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在韓國吃炸雞也變成一種時尚現象!

2015/04/20 15:18

文/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圖/擷取自各店官網

只有當紅明星才能成為韓國炸雞店的代言人,韓國不只明星要時尚,連炸雞店也要跟上流行。

炸雞配啤酒就是從韓國漸漸流行起來的,韓國人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看比賽,點一份炸雞,一邊喝啤酒、一邊看球賽,跟三五好友關在家裡一樣是人生樂事。有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對炸雞配啤酒絲毫不陌生吧!那可是千頌伊的最愛。

而韓國大大小小的炸雞店隨處可見 ,炸雞店裡面的炸雞非常多元化,把原本西餐的炸雞文化發揮到淋離盡至,通過自製改良的醬汁,調出更多口味的炸雞。韓式炸雞會先醃再炸,同時還分原味、甜辣醬味、醬油味等多種口味,所以到了韓國如果在去點麥當勞可就遜掉啦,而且它們的炸雞店還有外送服務,外國旅客通常回到飯店嘴饞時也會點上一份來享用呢。

還有在韓國如果是具規模的炸雞店,通常會有當紅明星做代言人,如果未拍過炸雞店廣告就還不夠格算是超紅明星,演變成另類的韓國炸雞時尚喔!除了炸雞本,連代言人都成為大家的關注焦點。

接著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韓國炸雞店請的時尚代言人又是哪些呢?

橋村炸雞
代言人:李敏鎬
橋村炸雞可說是醬汁炸雞的翹楚。每種炸雞都非常美味,是很多上班族的最愛,身邊很多朋友到韓國旅遊也熱愛吃橋村炸雞喔,不知道是不是代言人的魅力發威了。


敏鎬歐爸的炸雞廣告

BBQ炸雞
代言人:秀智、李鍾碩
說起炸雞店巨頭,不得不提到BBQ炸雞。BBQ炸雞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又請到了人氣紅星來代言,看到國民初戀跟小鮮肉李鍾碩能不叫幾份炸雞來吃吃看嗎?


超可愛的兩人一同展演廣告,Honey?Cheese?

BHC炸雞
代言人:全智賢
找了最具代表性的全民女神-全智賢來擔任代言人,而BHC品牌的寓意是Better、Happier、Choice,也是經常會推出新口味的炸雞品牌。


連炸雞廣告都要拍那麼美,來看小魔女扮像的女神全智賢


看完肚子也太餓了吧!


Pelicana炸雞
代言人:2PM
號稱代表韓國的炸雞品牌,始於1982年,至今擁有33年的歷史,據說韓國每個人都幾乎吃過的炸雞店,雪花炸雞是招牌菜喔。



2PM超青春洋溢的廣告

 

Mexicana炸雞
代言人:IU
繼페리카나(Pelicana)後出现的品牌,始於1989年,和페리카나(Pelicana)並稱韓國90年代的炸雞品牌代表。

超萌IU的洗腦廣告

NENE炸雞/네네치킨
代言人:劉在錫
非常知名的炸雞品牌,且身為韓流粉絲的你一定認識劉在錫啊(Running Man一哥),他同時也是韓綜主持人中的第一把交椅,老少通吃這點應該也是成為代言人的不二理由,被粉絲稱為劉大神(綽號好威風),當然炸雞本身的滋味也不賴喔!

炸雞店的廣告影片為什麼要這麼嘻哈啦,快CALL ME


烤啊炸雞/굽네치킨
代言人:姜素拉、徐康俊 
不同於原始炸雞,굽네치킨是在烤箱里制作而成所以油量相對較少,深受韓國女性喜愛,算是减肥期間還能大吃的美食之一。



Gangjung炸雞
代言人:AOA
最近推出新口味酥脆辣味炸雞,看到圖片就覺得好好吃,不停的分泌口水中...。

Hoolala炸雞/훌랄라 치킨
代言人:Girl's day
章鱼炸雞是招牌,因此擁有一票鐵粉,算是很有搭配創意的一家炸雞店。

介紹完了以後,為什麼有一種超餓的感覺?還有想馬上去韓國品嚐這些美味炸雞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