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進階狂野版的性愛 你準備好了嗎?

2015/05/13 19:3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的性愛太無趣,讓你這個高手「性趣缺缺」嗎?那就試試進階狂野版的性愛吧!(圖片擷取自women's health magazine)

傳教士或者女上男下玩膩了嗎?總是覺得「性趣缺缺」不像剛交往時那麼激情四射嗎?這是許多交往中的男女都會遇到的問題,但要如何讓彼此的關係重新升溫,享受更「沸騰」的性愛,這裡有三個進階狂野版性愛主意給你更多靈感。

1 刺激這個點,讓另一半為你「沸騰」
這個「點」指的是「小菊花」,肛門附近有許多末梢神經,因此是個相當敏感的地方,並不是鼓勵你走後門(你如果比較重口味當然是可以啦!),而是你可以撫摸另一半的「菊花」和附近皮膚,或更進一步用舌頭來刺激他的後門,讓另一半渾身顫慄、為你沸騰。 

(圖片擷取自pinterest)

2 加入小道具,給你更多新鮮感
假如你覺得近日與另一半的性愛少了動力,你可以試試加入一些情趣小道具,當然要把這些小道具放到哪裡去,還是要不要來男女互換一下,這就考驗你們的受程度啦!或者你們比較「閉俗」,那也可以嘗試一下角色扮演,為你們增加新鮮感。

(圖片擷取自mrwgifs)

3 格雷總裁會這麼迷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SM魂,就算你的另一半不是總裁,也可以試試一些「小遊戲」,在徵求到另一半的同意後,你可以拿道具鞭打他(或者你比較渴望被鞭打?)享受一下女王的快感,為你們的性愛增加一些情趣,但至於你是S還是M,那就要靠你和另一半一起去挖掘啦!

(圖片擷取自women's health magazine)

值得提醒的是,要擁有完美的性愛,「溝通」是最重要的「前戲」!上述這些重燃愛火的撇步在「實戰」前請先詢問對方意願,開始操作時也別忘了察言觀色,當對方感到不舒服、愉快時請懂得按下暫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