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星公開減肥17年心得!房思瑜發現「怎麼吃」比狂運動瘦得快!

2018/08/01 12:15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房思瑜Facebook

為了螢光幕上的完美,房思瑜也曾經歷過減肥的痛苦不快樂。

「到底怎樣瘦得快?減肥真的好難!」許多女生用一輩子的時間在瘦身,女明星也不例外,計較呈現在螢光幕上的胖瘦,完全不能鬆懈。出道17年,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房思瑜也曾深深困擾過,如今她已經找到對的方式,成功達成完美身形!


曾是不愛運動泡芙人!房思瑜大推「深蹲運動」腰腹臀直接小半號!

女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
經常有粉絲、朋友向提問,到底平時如何規劃運動生活才能練出現在的身材? 甚至有更多人會問我: 該做什麼運動瘦得快?想要瘦肚子、瘦手臂該做哪些運動?「老實說,我也曾經為此深深困擾過,所以很能理解大家的疑問。即便身處在減肥風氣盛行的演藝圈,我們也跟大家沒兩樣,都曾在跌跌撞撞的減肥路上繳了許多的學費,甚至是做很多白工。」她提到,身為螢光幕前的人並沒有怠惰的權利,碰到身材問題要非常積極解決,不然馬上就得面對鏡頭的殘酷對待。也因此我們不管在研究運動或飲食都十分計較、認真。

(擷取自房思瑜Facebook)

想要瘦就要懂得吃
如今她實行了多年的瘦身、健身生活至今,總算體驗到,雖然運動能幫助看見瘦身成效,但是最重要的瘦身關鍵其實是「控制飲食」。請記住「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這個瘦身原則。飲食,絕對是最關鍵的要素。但千萬別以為想要鼓勵大家餓肚子!

(擷取自房思瑜Facebook)

身處在台灣這個美食國度,逼自己控制想吃的慾望難度超高。除了數不盡的好吃路邊攤、讓人淪陷的夜市小吃,台北街頭巷弄裡一間一間的甜點店,總是逼得減肥進度大落後。以前,房思瑜也跟大家一樣都非常喜歡吃甜點、炸物,零食、夜市小吃也是她的心頭好。

(擷取自房思瑜Facebook)

但她認真呼籲,如果真心想要對身體好,請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觀。首先,最方便實施的就是「吃食物的原型」,什麼是食物的原型呢?簡單來說就是未經過過度加工的食物。也就是只吃「可以清楚看得到且認識的食物」例如:地瓜、蔬菜、水果、原型的肉類、五穀雜糧。而看不到原型的食物(多數為過度加工過的食物)如:熱狗、香腸、餅乾、蛋糕⋯⋯。

點下頁!看她外食怎麼吃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