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泫雅認愛姐弟戀!小野馬性感又清純的「撩男」絕招是...

2018/08/02 16:55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IG、Weibo

泫雅傳出新戀情?靠3大風格穿搭術桃花不斷!
「性感小野馬」泫雅近日被爆與同門小師弟E'Dawn戀愛Ing?儘管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但她本人今(3)日公開認愛,粉絲也給予無限祝福!出道11年的泫雅不僅身材惹火,連時尚穿搭也一把罩,透過以下性感撩人的穿衣法則,為個人魅力大加分、桃花朵朵開!

【點相簿】更多「小野馬」泫雅的時尚美照看這裡!

POINT 1→網襪穿搭超誘人
泫雅日前在IG上PO樓梯間的性感穿搭照,穿上開高衩超短熱褲、配上透膚大腿襪的她,以一身全黑Look亮相,搭配同色系Chanel Gabrielle系列鍊帶包、Christian Loubotin透明鞋跟高跟鞋,維持一貫的辣妹風格之於,不忘藉由時尚配件為造型帶來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翻攝自fashion__kpop IG)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3 日 上午 1:41 張貼

POINT 2→小清新造型狂飆好感度
日前以充滿度假感的休閒裝扮現身街頭的泫雅,穿著深V白色刺繡印花洋裝、頭戴Prada漁夫帽、手提近來超夯的透明包包,藉由「Mix & Match」混搭手法,營造出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好感度,不同於過往的艷麗裝扮,令人耳目一新!
(翻攝自celebkr_ IG)
(翻攝自hyunah_aa IG)

 點下頁看泫雅超平易近人的魅力穿搭小撇步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