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誰說腮紅不重要!彩妝師:只要選對「顏色、畫法」看起來就少5歲!

2018/08/02 19:07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腮紅畫法一變,整個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化妝只要方式一變,甚至是畫的位子一換、顏色一改,整個妝感完全不一樣,不只眼影唇妝,連不一定人人都畫的腮紅都如此。iStyle邀請Dior教育老師示範2種不同畫法,少女感頰彩與成熟小臉腮紅,顏色畫法不同,模特兒幾乎判若兩人!(文末有2種腮紅完成的示意影片)

腮紅選色
不只粉底口紅要選色,頰彩的選色也很重要,選對就能顯白。若是白皮膚的人,顏色沒有太大的拘限,幾乎都能嘗試看看;而普遍佔大部分的偏黃膚色,建議避免選到冷色調,飽和帶暖色的腮紅會讓你的皮膚更顯白!

修容感成熟腮紅
腮紅畫得好也能有小臉效果,妝感還很有味道,特別適合很怕裝可愛、但又想要漂亮頰彩的女生!

示範使用產品: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左#643、右#459。

▼ Step 1:先將嘴巴吸起來,淺棕色腮紅的第一道,就刷在臉頰的凹陷處上。
先將嘴巴吸起來,淺棕色腮紅的第一道,就刷在臉頰的凹陷處上。

▼ Step 2:將淺棕色腮紅#459,以斜上方向刷在臉頰凹陷處。

▼ Step 3:將#643橘紅頰彩,刷在淺棕色腮紅的上方。

▼ Step 4:將2色腮紅輕輕打圓暈染在一起。

完妝後的腮紅,會讓腮幫子看起來變小,但顏色很靠近耳朵,看起來也不突兀!

點下頁!腮紅這麼畫,10秒變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