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生都有芭蕾夢 就用妝品實現吧

2015/04/22 16:20

文/記者李晨詠 圖/ETUDE HOUSE提供

彩妝品牌ETUDE HOUSE與澳洲插畫家Kerrie Hess合作推出「Dreaming Swan」系列,清新浪漫氛圍讓女孩好生火。

相信每個女孩都曾擁有芭蕾夢,穿著柔軟的舞鞋、粉嫩的紗裙時,總想踮起腳尖幻想自己是夢幻舞者。近期,澳洲插畫家為彩妝品牌ETUDE HOUSE打造一組令女孩想全部打包帶走的「Dreaming Swan」系列。

澳洲插畫家Kerrie Hess在時尚圈享譽盛名,她個人的生活美學也受到許多粉絲關注。(擷取自雜誌《Madison》)

插畫家Kerrie Hess擅長將描繪現代都會的時髦女性風情,她的客戶包括時尚雜誌《VOGUE》、《Harper's BAZAAR》、法國巴黎春天百貨(PRINTEMPS)、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Kate spade等。她筆下的女性穿著總是時尚、態度往往自信。

Kerrie Hess為香奈兒設計的芭比造型。(擷取自Kerrie Hess官網)
巴黎春天百貨也請Kerrie Hess設計廣告視覺。(擷取自Kerrie Hess官網)
雜誌《Harper’s BAZAAR》封面設計。(擷取自Kerrie Hess官網)
美國品牌Kate spade也曾與Kerrie Hess推出聯名企劃。(擷取自Kerrie Hess官網)

本季與韓國彩妝品牌ETUDE HOUSE聯名的彩妝系列則演繹女性夢幻的一面。一系列推出兩用腮紅、唇膏、粉餅、眼影蜜、指彩組、輕妝粉刷、限量造型盒以及化妝包共8款21項商品,以芭蕾女伶為主題,設計出芭蕾專屬髮型、緞面足尖鞋、古典紗裙、蝴蝶結等優雅封面,讓女孩可以舞伶之姿將自己妝點為夢想中的白天鵝。



點相簿看超生火彩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V典藏工藝展6大展間必逛 集結500件作品 新款硬箱在台曝光
Fashion

LV典藏工藝展6大展間必逛 集結500件作品 新款硬箱在台曝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