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細節再進化!愛彼錶兩大「經典」時計璀璨呈現

2018/08/29 08: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愛彼錶將品牌旗下經典錶款再進化,其中千禧系列女裝腕錶細節處更為璀璨奢華。

就是因為經典才得以永恆,對奢華精品而言如是、高級製錶亦然。瑞士高級鐘錶品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將旗下兩大經典系列:皇家橡樹、及千禧系列腕錶再進化,推出適合現代女性的全新時計作品。

「千禧系列」全新優雅細節
AP愛彼錶的千禧系列1995年首度問世,至2015年推出全新女裝腕錶,細看其錶盤結構,特殊的橢圓錶圈、偏心錶盤,靈感取材自當代設計、建築及藝術等,顛覆傳統腕錶的輪廓,而將原本隱身於後的擺輪移至前方,別開生面的手動上鍊機芯位置,則能透視時刻脈動。

2018年全新千禧腕錶,延續上述錶殼及錶盤設計,不過卻在幾個細節處做了些微調整:首先換上網狀編織結構的「波蘭」鍊帶,增加視覺上的復古感;第二,首度嘗試將貴寶石運用在錶盤上,例如蛋白石、貓眼石;第三,將僅在皇家橡樹系列腕錶上使用過的霜金裝飾發揮於千禧系列,錶圈、內錶圈都可見如鑽石粉塵般的閃爍光芒。

錶殼上的霜金裝飾,讓錶殼更具層次;小秒針錶盤上的貓眼石,是千禧系列首度將貴寶石運用於錶盤。
千禧霜金蛋白石錶面女裝腕錶,手動上鍊自製機芯/錶徑28.59 x 32.74 毫米/經錘擊潤飾與緞面裝飾18K玫瑰金錶殼/0.85克拉蛋白石偏心錶盤、0.10克拉貓眼石小秒盤/時分顯示、小秒針顯示/防水深度20米,建議售價 NT$1,695,000。

網狀編織結構的「波蘭」鍊帶,搭配解構式的不對稱錶盤,增加復古感。
千禧女裝腕錶,手動上鍊自製機芯/錶徑28.59 x 32.74 毫米/18K白金錶殼/白色珍珠母貝偏心錶盤/時分顯示、小秒針顯示/防水深度20米,建議售價 NT$1,501,000。

全新千禧腕錶還有一個最受女性喜愛的特色,那就是除了金屬鍊帶外,另外擁有超過30種以上多樣材質的錶帶供搭配,例如鱷魚皮、鴕鳥皮、橡膠材質、織物面料等,設計細節及顏色都非常豐富,可適時與服裝玩撞色混搭,尤其適合簡單幹練穿搭的都會女性,成為整體造型中畫龍點睛的重點配件。

霜金裝飾18K玫瑰金錶殼,錶帶為粉紅色「星辰」圖案橡膠。

霜金裝飾18K玫瑰金錶殼,錶帶為藍色牛仔布織物面料。

18K玫瑰金鑲鑽錶殼,錶帶為亮面紫色鱷魚皮。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全新錶盤
皇家橡樹系列可說是AP愛彼錶的絕對經典款,2018年全新推出的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將品牌標誌性的「Tapisserie」進化變身為紫紅色變形款「Tapisserie Evolutive」,如陽光四射的漸變圖案十分耀眼奪目;另外煙燻藍色小型格紋裝飾「Petite Tapisserie」,錶盤更顯細緻,不同於以往皇家橡樹系列散發的個性感,全新設計的錶盤,保留品牌DNA同時賦予腕錶精緻度,讓時計作品除了讀時,更是可以賞玩的藝術。 

如陽光般放射狀的錶盤,由經典Tapisserie進化而成。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手動上鍊2924機芯/錶徑41毫米/精鋼錶殼/紫色錶盤鐫刻「Tapisserie Evolutive」變形格紋裝飾圖案/陀飛輪、動力儲存、時分顯示/防水深度50米。

將愛彼經典的格紋裝飾做小型的設計,視覺上與過去截然不同,更為精巧。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手動上鍊2924機芯/錶徑41毫米/拋光950鉑金錶圈/煙燻藍色錶面鐫刻「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裝飾圖案/陀飛輪、動力儲存、時分顯示/防水深度50米,限量發行50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