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正女模杭亭頓 夜間保養5大招

2015/04/25 21:0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性感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的美肌養成術很實在呢,非常適合年輕女孩效法。(擷取自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Instagram)

說到全世界最美的女明星,性感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定榜上有名,小巧臉蛋、豐唇與纖細的身材,完全是男人心中的天鵝肉,也是女人想仿效的對象。她的夜間保養術,或許能讓你有名模般的美肌。

(擷取自US WEEKLY)

Q1:你的夜間保養方式?
杭亭頓:睡覺前會先卸妝,從當模特兒開始,我就長期使用貝德瑪Bioderma卸妝水,它比較溫和不刺激,也沒有添加香精。

Q2:你會用化妝棉嗎?
杭亭頓:會,我都用化妝棉卸妝。把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先輕輕的卸除眼妝,千萬不要太大力以免傷害眼周肌膚,卸完全臉彩妝後,再清潔、保養,跟一般人的保養程序無異。不過我會使用洗臉機,像科萊麗Clarisonic的音波洗臉機就滿好用的,搭配美國醫學品牌iS Clinical卸妝洗面乳,可以去除臉上的殘妝和汙垢。至於保養品,我喜歡用清爽的精華液,之後再上乳液,如果肌膚還是太乾,再擦一層保濕凝膠,總之我不太喜歡用質感太重的保濕乳霜。

Q3:你會敷面膜嗎?
杭亭頓:我會敷鎮定肌膚的面膜,讓肌膚狀況穩定就好。其實我的保養品和保養手續很簡單,不喜歡添加太複雜的產品在肌膚上,只要找到適合我的產品,就不會再換其他牌子,像我都用iS Clinical和美容院Shani Darden的保養品,肌膚只要做好保濕、穩定,基本上就會變好,過程太繁瑣,反而會讓肌膚變糟。

Q4:你會做什麼頭髮美容?
杭亭頓:晚上洗完澡,吹乾頭髮之後,我會把頭髮梳成一個小髻,睡一覺起來隔天就會有自然的捲度,現在頭髮不長,所以不太需要用到電棒捲塑型。如果起床頭髮有點變形或出油,我會使用Klorane的乾洗髮。 

Q5:最後一個問題,怎麼做才能擁有像你一樣性感又美麗的豐唇呢?
杭亭頓:我沒有什麼特殊的嘴唇護裡耶,只是多擦護唇膏而已,最喜歡Burt’s Bee的護唇膏,它不會太油亮,是很單純的護唇膏,我也喜歡By Terry的玫瑰護唇膏,香味很自然,偶爾需要光澤的時候就用它。至於唇部上妝,我喜歡貼近原本唇色的唇筆,看起來比較自然,而且我也不喜歡一直補妝。

(擷取自Fashion&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Lifestyle

啜飲春日風味!麥卡倫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免稅通路限定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Fashion

日本第一美尻零偽裝悄悄來台!內田理央放天燈、逛夜市嬌喊:愛台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