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夏你絕對需要的6 款白褲造型指南

2015/04/27 12:3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ureWow

從街拍尋找在春夏能天天穿的白褲造型靈感吧!(圖片擷取自ELLE)

從韓系到歐美系,白褲怎麼穿都不會膩,從小女孩到成熟女人,風格多變又好駕馭,不要再錯過白褲的熱潮,任何一款白色長褲都會是你的時尚好朋友,當白色遇到以下6款褲型,這樣穿最時髦!

1 修身窄管褲
隨邊穿、隨便搭都好看,不挑剔上衣,任何一種鞋款都適合,不限年齡範圍、不限工作場合都可以這樣穿,還有什麼單品比它更親民?本季重點確保你的窄管褲長度覆蓋至腳踝,如果太長可以反摺褲管也好看,材質選擇輕盈且舒適的,這樣即使在溫暖的天氣穿上也能保持透氣。白熱窄管褲搭配條紋上衣和皮帶就能出門去囉!

2 BOYFRIEND褲
BOYFRIEND風格的白褲搭配方式和修身窄管褲一樣,也沒有年齡限制。不過BOYFRIEND稍顯隨性,如果是正式的工作場合,最好不要搭配休閒鞋、帆布鞋、球鞋和勃肯鞋,那會讓妳看起來不專業;此外,外搭西裝外套或風衣,就能夠隱藏太過休閒的感覺。BOYFRIEND褲型的重點就是露出纖細的小腿以及腳踝,有一種偷偷製造出輕鬆、隨性的氛圍,而不是邋遢喔!搭配與對比色彩的簡單T-Shirt和西裝外套就OK,免得看起來像一面白色牆壁一樣。 

3 破損風牛仔褲
搭配方式和上面兩款一樣,但有破洞的褲子會使街頭休閒感更強烈,搭配勃肯鞋加T恤容易太邋遢,切勿輕易嘗試;此外,如果不是在潮牌服飾店,或時尚的工作場合,一般上班族也不太適合。

4 直筒褲
直筒褲因為褲款比較寬,最好不要選鞋型偏大的鞋子,窄長的帆布鞋、球鞋和高跟鞋等都很適合。直筒的褲型是能讓女性感到舒適的,而想要穿出這種風格的方式是把腳踝以下的長度剪掉,留下原始的抽鬚下襬,隨性感更UP。

5 寬管褲
今年流行寬褲,如果褲長在小腿左右,會露出腳踝以上的肌膚,幾乎任一款鞋都適合;如果是長版的寬褲,建議搭平底的涼鞋或低跟高跟鞋會比較好看,總之要讓褲長遮到鞋身。再來,東方人普遍嬌小,高腰的長版寬褲要搭配短版上衣、或把襯衫紮進褲頭,在視覺上有拉長腿部的效果。

6 喇叭褲
今年時尚圈重返 70 年代迪斯可,妳自然會需要一件喇叭褲,不要以為它很俗,其實搭配得宜就顯得成熟性感,適合涼鞋、跟鞋或楔型鞋,同樣要讓褲長遮蓋到鞋身,這樣會使你的比例更完美,由於褲管很寬,所以上半身最好選擇合身單品,其實襯衫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