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Forever 21信義店驚傳歇業?快時尚戰場再萎縮!

2018/09/20 06:51

文/記者余崇慧

Forever 21驚傳中秋節後將面臨歇業。

來自美國的快時尚Forever 21,自2015年進軍台灣以來,不到三個年頭曾經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卻爆出位於信義區Att 4 fun的首間店舖將收攤的傳聞。

自韓國快時尚品牌SPAO和MIXXO幾個月前撤出台灣之後,最新一波的快時尚收攤朝延燒到Forever 21。據傳自2015年6月首間位於ATT 4 FUN店面開幕至今,短短不過三年就傳將面臨熄燈號,目前店上商品正在舉行換季大打折,折扣破天荒之低到3.5折,似乎也是為降低回收庫存。Forever 21於台灣並無直屬公關窗口目前未能獲得證實,而百貨ATT 4 FUN也表示無法代為發言,不過繼日本Forever 21去年關閉了首間旗艦店後,在全球大環境影響下台灣跟進的可能性極高。

繼數間快時尚品牌紛紛撤台,反映出時尚購買的多個問題,例如網購的衝擊,減少了街頭買氣、快時尚氾濫,H&M、ZARA間競爭激烈等,當然地段租金日趨昂貴,都可能是Forever 21驚傳收攤的原因。Forever 21在台僅兩間店鋪,若信義店真在中秋後歇業,忠孝店能繼續維持營運與否,必然都將對台北東區逛街潮造成影響。

2015年中Forever 21在台盛大開幕,張榕容、藍正龍穿快時尚服裝出席。(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Beauty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