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彼全新千禧系列好潮!不只是高級腕錶也是摩登時尚配件!

2018/10/15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愛彼全新千禧系列,保留了經典原味,而在細節處增添許多嶄新工藝。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賦予經典的千禧系列(Millenary)更多內斂細節,尤其是「波蘭」錶帶及曾是皇家橡樹系列專屬的「霜金」工藝等,讓讀時更富樂趣。

全新千禧系列保留經典
觀察腕錶市場近年來的變遷,可以發現各大製錶公司紛向女性族群靠攏,因為手錶對女人來說,已經不只是讀時工具、時尚配件,更是地位及品味的象徵。愛彼2018年最新的千禧系列腕錶,保留2015年推出時的許多特點,像是白K金、玫瑰金材質選擇、橢圓錶殼、偏心錶盤的外型,還有將擺輪移至前方的手動上鍊機芯等。

2018全新千禧系列,保留了2015年推出時的重點特色。

貴寶石、工藝等細節再進化
今年全新的千禧系列富含許多新意,首先看到貴寶石的運用,錶盤上清晰可見蛋白石、珍珠母貝、貓眼石等,賦予腕錶在視覺上更多的層次感;而網狀結構的「波蘭」錶帶,呈現濃厚的復古氣息,極度靈活的金屬工藝讓錶帶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於手腕,讓配戴更為舒適。

錶盤上的白色蛋白石,漂亮的遊彩現象,讓讀時等於賞時。

玫瑰金、白K金是愛彼千禧系列的重點貴金屬,而服貼於手腕的波蘭錶帶,增加了配戴的舒適感。

另外還有錶圈上的「霜金」工藝,來自古老黃金錘擊技術,利用鑽石尖頭錘具來敲擊貴金屬,使其產生細微且平均的凹痕,過去僅使用於珠寶首飾創作之上,首次出現於腕錶是愛彼經典的皇家橡樹系列腕,而後就是全新千禧系列。霜金工藝的呈現會透過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散發出如同鑽石般的晶亮感,因此尤其適合運用於女錶設計。

錶圈及錶耳上的霜金工藝清晰可見,

時尚潮人界力挺
愛彼也特邀不同領域的時尚潮人,利用配戴全新千禧系列,創造出個人風格。像是韓國籍國際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標誌性的白金色長髮,配上簡約的白襯衫及黑色西裝褲,手腕上饒富細節的愛彼千禧腕錶成為最亮眼的配件;另外瑞士籍時尚部落客Kristina Bazan,因IG時尚分享在歐洲非常火紅,將千禧系列腕錶結合個人服裝風格,即便搭配高彩度時裝也毫不違和;也邀請穿搭界赫赫有名的情侶檔「Patricia x Giotto」,其中的女朋友Patricia Manfield單飛演出,將千禧系列與簡練晚裝搭配出性感又知性的造型。

韓國超模朴秀珠,以愛彼千禧系列穿帶出簡練摩登風格。

在歐洲火紅的瑞士籍時尚部落客Kristina Bazan,以愛彼千禧系列穿出個人品味。

穿搭界的女王Patricia Manfield,利用晚裝與愛彼千禧系列搭配出動靜皆宜之美。

全新愛彼千禧系列還提供了多種錶帶可供替換,注意看時尚潮人們手上戴的都是特殊錶帶款,像是鱷魚皮、鴕鳥皮等各色真皮、或紡織布料、絲絨質感等材質,怕手腕出汗的人還可以選擇橡膠材質,就連顏色也超多樣,有藍色、灰色、紅色、粉紅色、淺綠色、紫色等,配戴舒適感將能大幅提升,讓腕錶等同於是高級時尚造型配件,可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搭配。

全新愛彼千禧系列提供多款不同的錶帶可供選擇替換,同時也能因錶帶幻化出更多樣的腕錶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Beauty

迪奧癮誘唇膏全新粉彩5色!經典緹花圖騰管身 高訂質感時髦滿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