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那檔事,「做」越多賺越多?

2015/04/28 19: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做了項研究表示,性生活的次數與賺錢的數量會成正比,做越多就賺越多。
(擷取自Free Animated Pictures)

我們都知道,要賺錢就要努力工作!不過現在,能為你帶來財富的工作變得有趣且令人興致高昂!根據外媒《sheknows》報導,近日英國做了項研究表示,如果你每週至少做愛4次,那麼你很有機會賺更多錢,性生活的次數與賺錢的數量會成正比,這在26~50歲的人中可以得到印證。

做愛次數越多,人就越容易獲得幸福感。(擷取自Bookish Temptations)

Nick Drydakis博士說,他以7,500名希臘人為樣本進行了研究。結果顯示出,做愛次數越多,人就越容易獲得幸福感。這種幸福感能讓人在職場上表現積極,進而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反之,一個人如果缺少正常的性生活,容易產生孤獨、焦慮等情緒,這些情緒會直接影響到人們的工作效率。

幸福感能讓人在職場上表現積極,進而得到事業上的成功!(擷取自Nerd Fitness)

不過此研究當然不是要鼓吹大家只做愛不工作。Nick Drydakis博士說,應該是要在忙碌的工作中增加一點性生活,當性生活得到平衡,無論在工作或床第之間,你都會更快樂更有衝勁去做事,走路都有風啦!

當性生活得到平衡,無論在工作或床第之間,你都會更快樂更有衝勁去做事,走路都有風啦!
(擷取自whatshouldwecall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甜曬婚紗照隔天就有好消息!親揭首度「迫降來台」就在這一天
Beauty

孫藝真甜曬婚紗照隔天就有好消息!親揭首度「迫降來台」就在這一天

酩家譽為喝一滴少一滴的傳奇威士忌!關廠40年Port Ellen正式重啟
Lifestyle

酩家譽為喝一滴少一滴的傳奇威士忌!關廠40年Port Ellen正式重啟

凱特王妃罹癌讓梅根馬可爾超焦慮!一舉一動竟全得看嫂子臉色?
Fashion

凱特王妃罹癌讓梅根馬可爾超焦慮!一舉一動竟全得看嫂子臉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