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華麗又璀璨的目光焦點!耶誕Party命定鞋款就是它了!

2018/10/24 10:00

文/記者陳彥伶 圖/Jimmy choo提供

年底跑趴巧妙透過隨身配件為造型大加分!
耶誕節倒數中,無論想跟另一半約會,或和朋友參加狂歡Party,除了透過穿搭呈現好感度,足下風情更是彰顯個人時尚品味的關鍵!選擇一雙性感迷人的鞋履,不但能為造型大加分、還能拉長身形比例,從踏上派對紅毯開始,就是最受矚目的閃亮焦點!

【點相簿】更多耶誕美鞋、配件首選!

Jimmy Choo 2018秋冬女士系列,以十九世紀末插畫師艾爾特(Erté)極具詩意的字母插畫為靈感,象徵浪漫復古風情的金色、黑色和紅色,豔麗的主色調重拾美好年代的優雅華麗,同時結合水紋絲綢、天鵝絨等奢華面料,搭配小巧閃爍的水晶、珍珠點綴,以及繪製的浮花織錦,所有細節充滿裝飾美感,盡顯細膩雅緻的性感浪慢。
女星楊謹華搶先示範Jimmy Choo 2018秋冬鞋款與包包系列。(Jimmy choo提供)

最特別的是,圓潤奪目的華美珍珠裝飾貫穿了整個系列,各種鞋款都可依場合選擇搭配,展現個人出色品味。像是SADIRA高跟包鞋和BETHANIE踝靴,藉由鑲嵌珍珠的設計,不論是哪一種質材與款式都不衝突,穿著出席朋友或家族聚會絕對是首選;HURLEY踝靴有可更換的同色皮革套,長靴或短靴隨興搭配、休閒與正式肆意變換,是一款功能與美感兼具的時尚華履。

LARISSA雙釦高跟短靴則是最適合搭配各種服裝的選擇,宛如珠寶胸針般別致的Bling-Bling水晶珍珠點綴,突顯性感也不失個性,襯托出意想不到的驚人氣勢,吸睛指數百分百,想在派對上大放異彩就靠它!
SADIRA金色蛇皮珍珠裝飾高跟鞋NT. 50,800。(Jimmy choo提供)
BETHANIE珍珠裝飾短靴NT. 48,800。(Jimmy choo提供)
LARISSA珍珠水晶雙釦高跟鞋NT. 50,800。(Jimmy choo提供)

Jimmy Choo 也推出晚宴包系列,設計上同樣擅用不同珍珠配飾創造萬種風情!像是LOCKETT PETITE單肩包,由大、小排列珍珠組合而成,低調又不失質感,是各種服飾都能搭配的款式;FINLEY天鵝絨鏈帶包,鑲上水鑽元素別致點綴,亮眼奪目的設計款,跑趴帶它出場絕對能Hold住全場!
LOCKETT PETITEE天鵝絨珍珠裝飾單肩包NT. 69,800。(Jimmy choo提供)
FINLEY天鵝絨水鑽點綴鏈帶包,價格店洽。(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