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幼齒!好萊塢巨星的青澀寫真特輯

2015/04/30 10: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猜猜我在哪?我是誰?答案就在文章最底下!

好萊塢大明星成名以前,以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有些人很早就帥起來放,有些人有點矬、有點俗氣,有些人則是氣質不一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巨星們不想被揭露的青澀寫真吧!

一樣都是蓄鬍,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怎麼年輕的時候比現在還蒼老?

最帥型夫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高中的時候是運動員,臉龐顯得清秀,跟現在成熟穩重又理性的魅力稍有不同。

下圖中坐在前方托腮的好萊塢甜心卡麥蓉‧狄亞兹(Cameron Diaz)高中時是啦啦隊美女,根本校花等級,儘管現在上了年紀,還是很美麗。(怎麼長得有點像小甜甜布蘭妮?)

話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下圖左)和她的名媛好友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下圖右),有點好奇她們夜深人靜時,想到年輕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是小小珍耶(下圖最後排左一)!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年輕的時候甜美可愛,現在倒是很有個性。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也太帥了吧!一臉就是校園情人的樣子,不知道有多少少女為他傾心。

呃,你哪位?是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啦!沒關係!大家都有過矬的一面,反正你現在是肌肉型男了。

那麼就來公布答案吧,文章第一張照片左邊數來第3位非裔男童,就是美國饒舌天王Jay Z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乖寶寶,好意外呀!趕快再移動滑鼠拉上去看看!看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完全聯想不起來。

(圖片擷取自Jay Z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