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決戰海灘伸展台 8款最HOT泳裝

2015/05/04 09:5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你是喜歡大海與海灘的陽光女孩?那麼今年夏天,你不能錯過這些最 in 的泳裝!

俗話說的好,「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炎炎夏日女孩們的時尚決戰舞台,從街頭延伸到海灘,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不要氣餒,你只需要搶眼又時尚的泳裝,也能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來看一下 2015 最新的泳裝趨勢吧!

1 波希米亞風
帶有流蘇的波希米亞風格從時裝一路紅到泳裝,白色的圖騰泳裝清新甜美,彩色的圖騰讓你具有異國成熟美,亮色系的款式特別適合皮膚黝黑的陽光女孩。

2 摩登黑白
想把泳裝穿的優雅得體,你需要線條簡單、顏色不張揚的黑白色系,適合知性的都會女子。

3 荷葉邊
隨著你戲水時而擺動的荷葉,那種律動的感覺,看起來多麼可愛迷人。

4 開洞設計
每一款開洞泳裝開洞的位置都不同,不僅設計特別,也非常性感,完全誘惑人心,讓海灘男孩忍不住多看幾眼,讓別的女孩忌妒。

5 叢林風
豹紋、虎紋、班馬紋充滿熱帶氣息,釋放女人的野性美,絕對是海灘必殺泳裝之一。

6 綁帶風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今年最性感的電影,炒熱了 SM 的話題,而綑綁是 SM 的重要環節,泳裝設計師的綁帶靈感便是源自於此。

7 拉鍊設計
不僅穿脫方便,把拉鍊當作泳裝裝飾,你還可以決定要拉到哪,不過要小心拉鍊炸開,你就曝光了。

8 文字泳裝
就像文字 T 一樣,今年也流行文字泳裝,簡單明瞭,滿適合個性派的甜美少女。

看完了這麼多可愛的泳裝,是不是也想趕快穿上到海邊戲水了?今年有超多流行的泳裝款式請別再錯過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