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維密大秀要價「百萬美金」水晶內衣曝光!登場前七亮點搶先看

2018/11/06 11: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facebook、weibo

今年維密大秀即將在11/8正式展開。(美聯社)

一年一度性感盛事,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於11/8週四展開,同時將在12/2首次播出大秀完整影片,今年選在紐約94碼頭舉辦大秀,整場大秀不同於去年的維密上海,想必將更呈現美國原汁原味。近日品牌官方不斷公布新消息,加上天使赴紐約維密大樓試裝的照片頻頻流出,增加全世界對今年維密大秀的期待。

維密其實就是一個預錄的電視節目,將於12/2正式首播。(翻攝自Victoris's Secret@facebook)

亮點1》超模回歸
去年維密上海,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因模仿「中國娃娃」惹出的種族事件遭臨時撤換淘汰、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則是因La Perla代言無法參與走秀,這兩位都在今年回歸維密天使大家族,加上吉吉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前往維密大樓試裝被狗仔拍到,美麗的超模三巨頭將再次回歸維密舞台。

左:坎達兒珍娜、右:吉吉哈蒂德缺席了去年的維密上海將在今年正式回歸。(美聯社、路透)

與貝拉哈蒂德超模三巨頭將再次合體。(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亮點2》中國劉雯成「特邀」
也不過時隔一年,中國超模劉雯在維密的地位,已經從天使晉升為「特邀嘉賓」,不但免參加甄選面試,甚至第一波名單上都未見其名,原本預計60個天使走秀,名單只出現59個,保留席次就是中國超模劉雯,也讓人期待她本季的台上服裝。

中國超模劉雯首次以「特邀嘉賓」參加維密大秀。(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亮點3》跌倒超模再上台
去年維密上海不慎在伸展台跌倒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完全履行了「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即將再次走上維密大秀舞台,身分更從天使成為免甄選直接保送的中國官方大使,再看一次她去年跌倒的畫面,還是好痛。

奚夢瑤現身維密大樓試裝,不少網友說她變得更瘦了。(翻攝自VS字幕組@weibo)

奚夢瑤去年在維密上海跌倒超轟動。(美聯社)

點下頁!維密今年的夢幻內衣要價100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