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媽也太正!宋紀妍挺六月肚逛錶展

2015/04/30 15:30

文/記者廖怡婷 圖/TISSOT提供

時尚準媽咪宋紀妍蒞臨錶展,展演女性溫柔魅力,雖懷孕快六個月,不過依舊保有纖細的四肢及瓜子臉蛋。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都是我們表達感恩的日子,一年來無論多麼的忙碌,這天都該向辛苦的媽咪致意,作為瑞士百年專業鐘錶品牌,秉持著創新與傳統的態度,天梭表也選在此時帶來一只經典的腕錶「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系列,更特別選在攘來熙往的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舉辦母親節腕錶展覽,並邀請氣質與成熟兼備的時尚準媽咪宋紀妍蒞臨,一同鑑賞「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向最辛苦媽咪們致敬。

天梭表母親節錶展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隆重登場。

在新品上市與鑑賞會現場,準媽咪宋紀妍也挺著五個多月的身孕蒞臨現場,與天梭表一同提前度過第一個母親節。即將成為新手媽咪的她穿著時尚,亮麗依舊,配戴天梭表「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更突顯女性成熟內斂的魅力。提到手中的腕錶時,她說特別喜歡玫瑰鏤空的視窗設計,最近也在物色能和老公一起配戴的腕表。即將轉換身份的宋紀妍也跳脫以往稚嫩的形象,以更具女人味的面貌重新定位自身的角色,她提到:「TISSOT Lady Heart 就像女人一樣,能有著多重面貌,搭配套裝出外時更顯優雅,休閒時也可以有時尚的穿搭,簡單俐落卻不失經典風範,這樣一只腕錶外表看似低調卻蘊含十足的魅力,十分適合衷愛生活品味的女人。」 另外也開心的表示懷孕很幸運的只胖肚子,其他地方沒有太大的變化,倒是老公一起吃懷孕餐反而變胖不少。

宋紀妍之前也在個人臉書提到肚內嬰兒太活潑,出來一定是個皮小妞,不過害媽咪晚上都睡不好就是了!懷胎六月的她卻保有纖細四肢及瓜子臉令所有粉絲超羨慕,直問是怎麼辦到的?不過宋紀妍說其實身體有胖一些啦,而且孕婦其實是要克制飲食的,吃過量對自己是種負擔,保健食品也記得吃兩種以內就好。

(圖片擷取自宋紀妍的Facebook)

宋紀妍開心表示麥寶的鼻子像她一樣挺,期待女兒到來的那一天!

(圖片擷取自宋紀妍的Facebook)

天梭表在2015的母親節帶來的「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跳脫以往對於母親的印象,以更為優雅的設計襯托女性獨有的魅力,此款機械腕錶一眼就可以看見鏤空技法雋雕而成的繽紛玫瑰,五片花瓣若隱若現藏著不斷運行的機芯,能長達80小時的穩定動力,象徵著不凡女子堅毅的態度。透明底蓋更能清楚欣賞機芯玫瑰自動盤的內部構造,只要日常持續佩戴,便會隨著手腕的動作輕柔搖曳,為機芯自動上滿鍊,即使是周末偶爾收起來偷閒一下,80小時的動力儲存絕對讓妳新的一周延續動力不間斷,相信這一款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絕對適合向辛勞的母親致敬,讓他擁有滿滿元氣擁抱每一天。

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 22,500元。 

TISSOT Lady Heart 80小時自動腕錶 24,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