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荷包省一半!3大「超優質」時尚品牌配件,價格比一線精品少個0!

2018/11/28 15:42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中價位的時尚品牌配件,質感媲美「一線精品」,讓小資女也能輕鬆上手!
歲末年終,想選購時髦小物犒賞自己或贈送親友嗎?對於不想花大錢、又想擁有絕佳質感的人來說,以下3個當紅人氣時尚品牌你不可不知,這些CP質超高的單品配件,能滿足你挑剔的眼光與需求!


CP值超高!價格不輸H&M、ZARA的「物美價廉」時尚品牌異軍突起!

LULU GUINNESS
英國設計師品牌LULU GUINNESS,於1989年創立了同名品牌,並以紅唇、眼睛、大頭娃娃等可愛又俏皮的設計元素聞名全球,其中靈感源自於達利的紅唇更成為品牌具代表性的經典符號!「瓶中精靈」Christina Aguilera、Emma Watson、Katy Perry、Helena Bonham Carter、Florence Welch、Dita von Teese、Alexa Chung和超模Kate Moss…都是品牌的愛好者!
好萊塢女星Emma Watson手提LULU GUINNESS包款。(LULU GUINNESS提供)
超模Kate Moss手拿品牌經典紅唇包。(LULU GUINNESS提供)

善長運用幽默感及女人味來凸顯個人特色的LULU GUINNESS,不僅在2006年榮獲英女皇授予OBE(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大英帝國勳章,V&A博物館還特別收藏她的包包做為館藏作品,創作才能被受肯定!而今年秋冬,設計師持續推出一系列時髦又別出心裁的單品,如:古董金貓咪鑰匙圈,上面懸掛著兩個貓眼、鼻子和鬍鬚,搶眼指數百分百;裝飾著金色唇釦的紅色長夾,透過鏤空金唇從簡約的單一色調中脫穎而出,不僅提升奢華感受,更為皮夾增添雅緻韻味;以天鵝絨材質設計而成的手拿包,同樣有著經典的紅唇設計,搭配練帶巧思,可手拿、肩背,隨心所欲自由搭配。全品項單價約在台幣2,680~14,800元左右,讓小資女無論送禮或自用都能負擔得起!
Kooky Cat鑰匙圈NT$2,680;紅唇零錢包鑰匙圈NT$2,680。(LULU GUINNESS提供)
黑白拼接紅唇短夾NT$5,280;暖橘紅古董金唇長夾NT$8,280。(LULU GUINNESS提供)
天鵝絨手拿包NT$13,800;經典之吻硬殼手拿包NT$14,800。(LULU GUINNESS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精彩有趣又高貴不貴的設計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Beauty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