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男朋友》開播!宋慧喬劇中拎這咖「名牌包」詢問度超高!

2018/12/03 14:46

文/記者余崇慧 圖/TVN、官網

韓劇《男朋友》開播兩集帶來高收視,劇中喬妹的行頭也成為話題。(翻攝自TVN)

睽違兩年終於推出小螢幕作品的宋慧喬,在上週播出的《男朋友》開出收視紅盤,果然喬妹出手不同凡響,連時尚精品也紛紛送上最新手袋入戲搶曝光,讓人對未來劇情的造型更加期待。

韓劇《男朋友》首播一、二集立刻收視創新高,宋慧喬果然不負眾望依然穩坐韓劇女王之位。喬妹這次不只瘦身有成,服裝品味尤其手上拎著的名牌手袋,才兩集就端出五個經典大咖包,首先是進公司準備換衣服見前婆婆時,手上拿著 GUCCI sylvie 包,是品牌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後依循「織帶紋飾」所打造的新包,劇中甚至被前婆婆點名「這包太過了」,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這顆 GUCCI sylvie 包好適合宋慧喬。(翻攝自TVN)

GUCCI sylvie 包是品牌創意總監上任後將經典再創新之作。(翻攝自官網)

搭機飛往古巴時,坐在商務艙,座位旁放的是 Hermès 的 Kelly 凱莉包,這顆包與柏金包一樣是身分地位的象徵,有錢未必買得到,果然代表宋慧喬在戲中的 CEO 角色。到了古巴後準備與男主角朴寶劍相遇,在那之前為了表現喬妹的狼狽,特別安排包包被偷的橋段,正是經典的 Lady Dior 手提包,與紅色洋裝打造撞色效果;準備飛回韓國時,身上揹的也是經典的 CHANEL 2.55 今年秋冬新款,與粉紅色西裝外套搭配,讓整體造型呈現衝突之美。

喬妹坐在商務艙,身邊放著愛馬仕凱莉包,身分地位超合。(翻攝自TVN)

愛馬仕經典 Kelly 包。(翻攝自官網)

在古巴一人看夕陽,最後被偷的是經典 Lady Dior。(翻攝自TVN)

經典的 Lady Dior,喬妹今年初赴巴黎參加 Dior 高訂大秀也拿同款包 PO 個人 IG。(翻攝自官網)

錯過了的早餐之約,身上揹的是2018年最新的CHANEL 2.55 包。(翻攝自TVN)

CHANEL 經典的2.55,這是2018秋冬最新款。(翻攝自官網)

點下頁!不只喬妹,朴寶劍的背包也是話題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Lifestyle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