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閨蜜、情人收到絕對開心尖叫!秒懂挑香訣竅,耶誕節命定香氛就這10款

2018/12/04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各品牌提供

 

溫馨的12月,正是對身邊重要的人表達心意的最佳時刻!在各式各樣的送禮選項中,以香氛來表情意是最適合不過了,透過香氣與香氛故事,除了可以針對不同的對象做出完美的心意詮釋,也能讓用香者表現出自我。但彼此之間不同的關係與個性,其實該有不同的香氛挑選哲學,才能真正送到心坎裡!

 

閨密尖叫款

三五好友每年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最重要的就是打開禮物盒的第一印象,別不承認你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誰讓美麗的東西總是人人愛呢!從包裝到就瓶身,一拿出來就KO全場的尖叫款,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如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夢幻的天空藍搭配金色圖案的勾勒,超夢幻的童話故事都在這裡了;法國巴黎魔幻香氛品牌 Lolita Lempicka,以奇幻冒險森林為主打推出森林小鹿淡香精,精緻到一出手只會搭配開心的尖叫聲!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75ml/NTD2,900。

Lolita Lempicka 森林小鹿淡香精,80ml/NTD3,600。

 

行家收藏款

面對原本就喜歡香氛的朋友,送香當然是最「對味」的禮物,但往往也因為他們識貨,挑選過程簡直就是挑戰。這時候,選這些「行家款」絕對是不敗方針!

頂級香氛品牌 FLORAÏKU 謎之花系列新香--群花泛紫淡香精,以純粹生明的羅勒、溫柔愉悅的薰衣草、香甜感性的琥珀木,交織成深刻美好的回憶。Tiffany & Co. 同名淡香精則將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藍盒內加入了工法精細的紙雕藝術,將鑽石與城市相融,打造成盒內專屬的一座璀璨之城,閃耀這個冬季。

FLORAÏKU 謎之花系列「群花泛紫淡香精」,50ml+10ml/NTD10,360。
期間購買限定包裝,可享有Miyukiko漫畫創作的禮盒服務,並加贈「全系列豪華試香組(1.5ml*11入,價值1,8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紙雕盒裝限定版,75ml/NTD4,800。
Tiffany & Co. 忠孝SOGO香氛專賣櫃全台限量30瓶,2018/12/7上市。

另外,每個女人都奢望擁有的 CHANEL 香奈兒 N°5 香水,也特別推出了紅色限定版,迷醉的香氣加上紅色精緻瓶身,完全是珍藏等級! 

香奈兒 N°5典藏香水紅色限量版,100ml/NTD6,780。


香奈兒No.5香水「紅色限量瓶身」實品現身!簡直是藝術品美極了!

情人滿意款

送花表愛意,固然是耶誕節的常客,但相較於新鮮花束,越來越多人懂得以香氣表情意,更顯保值長久。在花香調中,當然以萬年不敗的玫瑰香味為首選!

像是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珠寶花園系列香氛的嫣紅玫瑰 ROSE ROUGE,以帶有果香感的土耳其玫瑰為主,創造出的截然不同的玫瑰香氣,也象徵另一半在你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BOUCHERON玫瑰之戀環戒淡香精,除了以玫瑰為主香調,設計上更將品牌經典的環戒表現在瓶頭造型上,就像是對彼此的承諾呢。

梵克雅寶 珠寶花園系列 嫣紅玫瑰,75ml/NTD6,200。

BOUCHERON 環戒玫瑰之戀淡香精,100ml/NTD3,500。

 

文青不敗款

小清新感的中性香氛,一直以來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類「文青型」的香調,通常以木質香調、柑橘香調類為主,以淡雅清新屢獲眾人的心。

如廣受大家喜愛的 Jo Malone London 特別推出節慶限量版--白苔與雪花蓮古龍水,以溫和、細膩的花香草本氣息,點綴一縷明亮的小豆蔻、清新的樹苔,在冬日暖陽下閃耀著虹光。時尚品牌 KARL LAGERFELD 也推出綠意香橙木以及艷紅漿果花兩款香氛,分別以柚子木與黑梅花入香,特殊又直覺的香材,就是要直擊文青們的味蕾!

Jo Malone London白苔與雪花蓮古龍水,100ml/NTD5,200。

KARL LAGERFELD 艷紅漿果花淡香精、綠意香橙木淡香水,100ml/NTD2,4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Fashion

Victorinox打開三戲劇男神旅行箱!李國毅升格二寶爸收行李超隨興全靠她撐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