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囤貨手腳要快了!那些年我們追的瑰柏翠,代理商透露賣得最好的TOP5是...

2018/12/07 11:53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其中必囤貨的人氣TOP5有哪些?(官網截圖)

知名香氛品牌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深受許多女性喜愛,但代理商在昨日(12/6)發出公告,宣布今年底(2018年12月31日)將停止進口瑰柏翠所有產品,現有產品售完為止,之後就退出台灣市場。

瑰柏翠近年飽受經營易主的困擾,日前加拿大公司才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並關閉在加拿大 19 間商店;接著香港方面也傳出將於三個月內陸續關閉所有實體店面、轉向網路經營的消息,甚至有外媒指出,英國廠房位也將於明年初全面停產。


知名護手霜品牌瑰柏翠驚傳 12/31 結束代理,現貨售完為止!

瑰柏翠公關張小姐接受電訪表示:「因國外經營頻頻易主,不只造成產品研發的停滯,加上電子商務興起、消費者習慣的改變,都讓品牌經營得很辛苦。」9月時台灣代理商和國外討論過續約的問題,但很可惜並沒有共識,因此決定停止進口該品牌。

瑰柏翠最大受歡迎的莫過於護手霜,以滋潤卻不黏膩廣受消費者喜愛。(官網截圖)

目前瑰柏翠所有的商品,無論實體店面與網路皆正常銷售,但決定不再進口,以現有產品售完為止。至於官網上正在進行週年慶的活動,瑰柏翠公關張小姐強調:「此為品牌每年固定的活動、並非因代理終止而特別推出。」

瑰柏萃官網正在進行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活動。(官網截圖)

至於實體店面,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目前台北站前新光、新竹巨城、高雄左營新光,三地的專櫃也在進行促銷中,活動內容和網站一致。

瑰柏翠護手霜正在進行週年慶活動,任選3條NTD1,600、5條NTD2,400。(官網截圖)

細數瑰柏翠的產品,有不少是女生們的心頭好,代理商也透露瑰柏翠銷售量最高、不得不追的人氣商品TOP5:

TOP 1>>春回大地 乳液
妳沒看錯,人氣第一名的品項不是護手霜,而是身體乳!春回大地乳液,是屬於高度滋養款的乳液,以天然植物油酯及甘油來強化滋養保濕,高保濕卻不黏膩,也是回購率第一名的品項。

春回大地 乳液,500ml/ NTD1,400。(官網截圖)

TOP 2>>園藝大師 護手霜
這一向是品牌明星商品,這款護手霜添加了乳油木果脂、迷迭香、鼠尾草等成分,是舒服又清新的香味。

園藝大師 護手霜,100g/NTD850。(官網截圖)

TOP 3>>薰衣草咖啡 護手護甲霜
除加強每次使用時的護手調理外,並精心添加了濃郁薰衣草、檀香、廣藿香與咖啡油,使手部肌膚更加舒適柔嫩,護手又護甲一次雙重感受,難怪銷售量居高不下。

薰衣草咖啡 護手護甲霜,25ml/NTD300。(官網截圖)

TOP 4>>噴泉SPA 護手霜
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加以果乳脂的活性成份潤澤修護,是長年暢銷款!

噴泉SPA 護手霜,100g/NTD850。(官網截圖)

TOP 5>>炫金愛芙蓉 護手霜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是女生最喜歡的玫瑰香調。

炫金愛芙蓉 護手霜,25ml/NTD300。((官網截圖)

聖誕限定護手6入禮盒,25gx6/網購價NTD1,200。(官網截圖)

除了護手霜,身體系列如沐浴乳、身體乳液也大受歡迎。(官網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