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C羅八塊肌人魚線靠修片?驚人PS前後照流出

2015/08/09 23:51

文/索女

足球員身分的C羅勤於維持健美身型,是自家品牌CR7的活廣告。(圖片擷取自CR7官網)

大家都喜歡看未經修片的模特兒與名人圖,因為大部分的廣告片都經過修飾,特別是幾近「原形畢露」的內衣、泳衣、化妝品等廣告,透過Photoshop修飾膚色、輪廓線、肌肉陰影與贅肉幾乎已是公開的秘密;許多明星在未上妝、未修圖前,根本就是另一個人。

C羅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足球生活、與兒子的親蜜時光及自家品牌的新系列。(圖片擷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

30歲的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論在競技場上或個人事業都相當亮眼,他所擁有的個人同名品牌CR7每季透過他親身拍攝的宣傳照,成為活招牌而業績長紅。近期,C羅釋出驚人的廣告策略:公開自己未經修片的內著廣告視覺!

然而,令人驚艷的是,將C羅修片後與未修片的廣告照片放在一起比較時,如同在玩「猜這兩張圖哪裡不一樣」般,幾乎沒有差異!C羅的身材就像個完美樣本,結實的八塊肌、俐落的人魚線,而這系列廣告成功在網上掀起討論。

圖片左邊為修片過後的C羅,右邊則是原始版本,除了明度與對比的差異外,幾乎沒有差別。(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圖片左邊未經修片,右邊則是修片、合成過後的C羅,同樣令人難以覺察哪張經過修圖。(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圖片左邊未經修片,右邊則是修片後成果,你看出差異了嗎?(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要如何擁有與C羅一樣的完美身材?C羅分享,首先必須為自己訂定目標,能幫助你持續專注於這個目標並且努力實踐。同時,建議找一位健身夥伴,可產生競爭效果並督促自己。在健身過程中,最好混合有氧與重量訓練,不僅能加強健身效率,也能讓運動變得有趣些;此外,良好的睡眠能幫助肌肉從疲累中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