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舞龍舞師助陣 時尚奧斯卡大吹中國風

2015/05/04 11: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大家都紛紛換上了旗袍等具有中國風味的服飾,一起參與這項熱鬧非凡的派對。

時尚奧斯卡 Met Gala 即將在美國時間 5 月 4 日晚間舉行(台灣時間 5 月 5 日上午),今年主題為「中國:鏡花水月」(China: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不少中國女星將前往紐約,與好萊塢女星比美。在此之前,《VOGUE》先舉辦了前哨派對,在紐約市最負盛名的華人茶館-南華-,與眾星一同歡慶即將到來的慈善晚宴。

今年的 Met Gala 大都會慈善晚宴以中國為主題,在舞龍舞獅和鞭炮的催奏下,格外熱鬧。

中國超模雎曉雯。

由《VOGUE》編輯 Sally Singer 主持,這場以中國風為概念的晚餐宴會,呈現了西方人眼中的中國文化,龍飛鳳舞的裝飾、高高掛的燈籠、各種改良式的旗袍、滿清髮髻、舞龍舞獅,昨晚紐約的唐人街特別歡騰。

中國超模孫菲菲。

中國超模雎曉雯、孫菲菲,台裔設計師王大仁( Alexander Wang),當紅的時尚名人艾里珊.鍾(Alexa Chung)、will.i.am、Emily Ratajkowski、名媛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及超模老公Johannes Huebl等人,以及《VOGUE》編輯群皆盛裝出席。

名媛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及超模老公Johannes Huebl。

中英混血的時尚名媛Alexa Chung。

時尚界的當紅炸子雞,美籍台裔設計師 Alexander Wang;左為倫敦時尚設計師 Erdem Moralioglu。

舞龍舞獅和鞭炮,盛大又響亮地為 Met Gala 晚宴揭開了序幕,受邀的中國女星劉嘉玲、章子怡、鞏俐、楊紫瓊、李冰冰、范冰冰、趙薇、周迅、高圓圓、湯唯、倪妮、李宇春等人,要如何在洋人的地盤,以令人驚豔的造型替自己爭一口氣?而好萊塢明星們又將如何表現中國元素?這場盛宴的關注度前所未有,備受時尚追隨者的期待。

 

看更多 Met Gala 前哨派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