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東方不敗張清芳暖心站台!臉蛋身體都要顧好,摸起來觸感才好

2018/12/18 19: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好久不見的張清芳霸氣站台!(嬌蘭提供)
好久不見的「東方不敗」張清芳,難得回台出席法國嬌蘭(GUERLAIN)蘭鑽極致濃縮精華新品發表,以一襲亮眼的綠色洋裝站台。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願意接下這個合作,除了試用產品過後覺得驚豔,更深受品牌保育、復育蘭花的實際行動所感動;而這趟出席的酬勞,將完全捐出給罕病兒童基金會、以及花蓮門諾醫院的醫師等慈善團體。

其實近幾年張清芳在公益活動上不遺餘力,這次和嬌蘭的合作,是她暌違三年後、首次非公益活動的出席,恰好滿足了她回饋的心願之外,跟品牌精神的契合也是主因。

張清芳這次出席站台的所有酬勞都將全數捐出。(嬌蘭提供)

她也分享自己覺得美麗的定義:「真正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要從靈魂及精神開始;女人的強大與堅持,不僅在於懂得愛自己,更進一步我們也要去關懷別人。」

走過歲月,張清芳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對策:
1.保養要認真,產品要選對
每天會在老公、兒子都睡後,都是她的保養時間,會「一邊看電影一邊保養」。從18歲就開始接觸保養的她算是勤勞派,以前會花一兩個小時保養,但現在反而因為挑對產品、而減少了保養的時間,「我是覺得變乾了會再去補保養品的人,但嬌蘭這瓶精華液,可以讓我安心一整晚。」

法國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30ml/NTD19,900,2019年1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嬌蘭提供)

2.保養要從頭到腳,觸感很重要
除了臉部,她認為「衣服蓋住的部分」更重要!對於身體保養也非常注重,全身去角質、乳液都不會少,因為「觸感」很重要,並笑稱「另一半的感覺也很重要」。

3.愛吃膠質的食物
張清芳笑稱為了今天的活動,她除了拼命保養,還節食了一段時間。因為小孩的關係,家裡約莫晚上六點就會吃晚餐,通常11~12點會吃點點心,一般來說是膠質的東西,像是雞腳等等,幫助補充膠原蛋白,「但為了這個活動點心時間就沒了!沒辦法,現在這個年紀代謝真的不好。」

張清芳和嬌蘭的許多理念都相同,而促成這次站台。(嬌蘭提供)

4.運動以外要天天量體重
大嘆代謝變差的她,平常靠運動維持體態,現在一周約三到四天會固定運動,包括瑜珈、TRX、有氧、游泳都有,「但我很喜歡走路,一天走一萬步都很平常。」她還透露自己一定會天天量體重,這樣才知道要隨時鞭策自己。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致贈張清芳1公升金色帝王封印瓶「帝王香水」。(嬌蘭提供)

5.女人要有幽默感
「我出道的時候矮矮的、胖胖的,又不漂亮,還好專輯有紅。」笑說自己很幸運的張清芳認為,因為出道就走紅,可以讓她保留很多自己,不用特意去包裝成什麼樣子,也讓她一直保有幽默,「女人要有幽默感,聽得下別人的建議。」這樣人生會更有魅力!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致贈張清芳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嬌蘭提供)

最後她也給不同世代的女生建議,20世代的女生要用力賺錢,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要以自己為主、不要以愛情為主;30世代的女生,要有自信,懂得去挑選自己要的對象和東西;40世代的女生,不要忘記保養自己,當妳懂得愛自己、家庭也會更美滿;而在這之中,都要去結交好的朋友,這樣到50世代以後,就可以跟朋友去旅行!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張清芳、黃子佼歡慶法國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上市。(嬌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Fashion

孔曉振為她衝香港跑趴!破次元壁同框梁朝偉&劉嘉玲太吸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