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明星狂愛「活力珊瑚」色不用漂!用玫瑰金、奶茶棕配出超生火髮色!

2018/12/27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IG

泫雅、朴信惠、李聖經的髮色都有顯白的活力珊瑚橘色。(翻攝自@hyunah_aa、ssinz7、heybiblee IG)

迎接新年最好的方式,不妨來「變髮」吧!除了改變髮型以外,改變髮色最是讓人有感,尤其是換上2019 Pantone色「活力珊瑚」,最是走在潮流尖端!但這個帶點橘粉色調的顏色,讓妳擔心自己適合適合嗎?跟著韓國女星這樣染,準沒錯!

2019 Pantone色「活力珊瑚」,是充滿明亮的色澤。(翻攝自@Pantone)

「這是一款可愛的銅色,帶有粉紅色底色,溫暖、誘人、輕鬆。」Aveda 全球藝術總監伊恩(Ian Michael Black)表示,活力珊瑚是一種明亮而安靜的柔和色彩,可以很好地轉化為髮色。像是巨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trs),就擁有一頭超美的活力珊瑚色!

茱莉亞羅勃茲,擁有超美的活力珊瑚髮色!(翻攝自@juliaroberts IG)

但東方人要怎麼不透過漂色、也能擁有這個美麗的色澤呢?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配色」來達成。

#活力珊瑚X明亮玫瑰金 泫雅、PONY就是愛高明度
性感女神泫雅早在今年就染過了這款高明度的髮色!近期她又再次把頭髮染淺,完全走在潮流尖端。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也是高明度髮色的愛好者,這回當然也馬上跟進。但東方人的深色髮,想單純靠染劑染出百分百的染出泫雅色是不可能的,一定要先漂髮變成亞麻金色底、再染上玫瑰橘金色,就能染出類似色。泫雅色會給人活力充沛又精神的感覺,但一定要用矯色洗髮精搭配護髮,才能維持較長久。 

泫雅的髮色是活力珊瑚橘又帶有明亮的玫瑰金色調。(翻攝自@hyunah_aa IG)

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為了這頭髮色,前陣子還特別漂髮。(翻攝自@ponysmakeup
IG)

#活力珊瑚X奶茶棕 朴信惠、HANI甜美再加分
不想挑戰那麼橘的顏色、也不想要漂髮,就來跟朴信惠和HANI學學吧!她們的髮色,是以奶茶棕添色、加上飽和的橘金色,就能打造出暖暖的橘棕調!帶點橘的棕色,不只可以讓妳的膚色更顯白,也能有甜美的加分感。

女團EXID成員Hani換上一頭珊瑚色搭配奶茶棕色。(翻攝自@ahnhani_92 IG)

朴信惠以活力珊瑚橘加上氣質奶茶棕,非常顯白。(翻攝自@ssinz7 IG)

#活力珊瑚X斑比棕 李聖經、潔西卡知性又溫柔
想要再低調一些些,那就來找李聖經和潔西卡吧!她們的髮色運用了較深色的楓糖斑比色、再加上珊瑚橘色調,在濃郁棕色調中添加橘金色,也能改善濃郁髮色帶來的厚重感,可說是一款百搭所有膚色的色選。所營造的感覺,是較為知性又溫暖的,非常適合冷冷的冬天呢!

李聖經是活力珊瑚橘加上深色的斑比棕,超百搭各種膚色。(翻攝自@heybiblee IG)

潔西卡利用深棕色搭配橘紅,顯得更甜美了。(翻攝自@jessica.syj IG)

延伸閱讀
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2019年立體小臉超夯色,原來就靠這四種色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Fashion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