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超Man!鳳小岳把女星當啞鈴

2015/05/11 19:09

文/記者李晨詠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為了呈現靈與肉的矛盾拉扯,鳳小岳與程予希在海風中拍吻戲滿嘴吃沙。

第17屆台北電影節的形象廣告由鳳小岳與《五月一號》女主角程予希主演,導演為《迴光奏鳴曲》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得主錢翔,這是三人首度合作。鳳小岳與程予希演繹「冒險者的一體兩面」,象徵「肉體」的鳳小岳已經精疲力竭、象徵「心靈」的程予希仍不斷往前衝,為了呈現靈與肉的矛盾拉扯,兩位演員在烈日曝曬下拍吻戲滿嘴吃沙,鳳小岳還不斷被掌摑倒地,辛苦拍攝完成的形象廣告。

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中,鳳小岳與程予希演繹「冒險者的一體兩面」。

拍攝當天烈日刺眼、海風狂吹,鳳小岳顛覆過往形象,滿面鬍渣,男人味爆表!他先單手橫抱程予希,再推她翻身上肩頭、爬到背後,然後背負著她前行,這一連串難度動作重複數十次,程予希因此破皮刮傷,兩人可說吃盡苦頭,也讓人看見鳳小岳超Man的一面。

拍攝當天烈日刺眼、海風狂吹,鳳小岳顛覆過往形象,滿面鬍渣,男人味爆表。

問程予希與男神鳳小岳親吻是什麼感覺?她笑說:「朋友第一次羨慕我的工作福利!」不過她也表示親吻時兩人滿嘴都是沙,還要趁補妝各自清沙子,真的一點也不浪漫!

象徵「肉體」的鳳小岳已經精疲力竭,象徵「心靈」的程予希仍不斷往前衝。

形象廣告在導演錢翔親自掌鏡的鏡頭魔力下,桃園的海岸線一秒變沙漠,成功營造超現實的荒漠氛圍,節制的鏡頭充滿電影感。鳳小岳說:「影片用了最簡單的方式、抽象的行為,把這個故事表達出來。」
拍攝形象廣告時,一連串難度動作重複數十次,程予希還因此破皮刮傷。

影片乍看之下是感情關係的拉扯,其實藏著諸多象徵及隱喻留待觀眾咀嚼,導演錢翔進一步闡述:「予希的角色也可以說是電影夢,所有承擔電影夢的拍片者都很辛苦,但當你走不下去、倒地之時,總還有一絲夢想會親吻著你,讓你站起來,繼續背著沉重的夢想前進。拍電影乃至每個行業都是冒險的過程,我只是把這種心理狀態影像化。」

電影大使鳳小岳辛苦拍攝完成的形象廣告,將於台北電影節官網與YouTube頻道播出。 

 

DATA:
台北電影節
日期:
6月26日至7月18日
地點:臺北市中山堂、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
購票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ilmFestiv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這次不是諾蘭!她邀來安海瑟薇、席尼墨菲合體拍片含金量超高
Fashion

這次不是諾蘭!她邀來安海瑟薇、席尼墨菲合體拍片含金量超高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