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梅根王妃黑髮閃耀的秘密大公開!一瓶兩用的聰明保養都靠「它」!

2019/01/06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梅根王妃擁有招牌黑長髮,閃耀光澤的好髮質原來就靠這一瓶!(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和嫂子凱特王妃儼然都成為時尚美妝代言人,每每愛用的商品都成為焦點,傳出懷孕好消息梅根王妃,擁有招牌黑長髮,自然不造作又時刻閃耀光澤,也讓人好奇她秀髮保養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梅根王妃出席各種場合,都擁有亮麗的秀髮。(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原來,讓梅根王妃擁有閃亮秀髮的秘密,正是護髮油!梅根王妃曾透露,威娜亮質油 (Wella Oil Reflections)是她的秀髮保養心頭好。這瓶護髮油香味宜人,且因為高純度的萃取技術,能讓使用後的髮絲擁有細滑柔順的絕佳觸感、且具有美麗的亮澤度,正是讓王妃在鏡頭前隨時展現光彩動人。

梅根王妃愛用護髮油來幫助秀髮維持光澤。(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

威娜奶油果亮質油的使用小撇步:

Step1輕拍:首先依個人髮量,擠壓兩到三下的髮油於手心推開,再以輕拍方式均勻拍打於髮絲表面。

Step2滋養:以手梳方式,將髮油由秀髮中段向髮尾梳開,讓髮油均勻塗抹在秀髮之間,加強髮絲亮澤度。

Step3 打亮:手心剩下的少許油,同樣用輕拍頭髮的方式,讓秀髮吸收,同時打亮秀髮光澤。

威娜奶油果亮質油,正是梅根王妃愛的髮肌保養品。(翻攝自@segredodediva
ig)

因為質地清爽好吸收,梅根王妃甚至會在沐浴後,將威娜亮質油當作美體油來使用!一瓶兩用的聰明保養,又能同時展現出美麗的秀髮和肌膚,完全是王妃級的保養之道呢!

延伸閱讀
韓妞狂掃到缺貨!連泫雅也愛上的美肌詐欺術 TIPS 大公開
2019流行大勢?蔡依林、鄧紫棋、謝金燕、吳謹言跨年巧梳百變辮子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