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迎接新春必收!零失誤開運指彩,跟著這樣挑好運一整年!

2019/02/01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開運指彩就靠粉、紅、金!(翻攝自@fashionzgeek、paintboxnails、O.P.I提供)

新年到!還在煩惱該為指尖添上哪種新色彩嗎?迎接金豬年,到底有哪些顏色必選?那些顏色最能閃亮吸睛?又有哪些是好感度滿分的色選?新春拜年開運必收,跟著這樣搽準沒錯!

紅色系指彩是過年零失誤的選擇。(O.P.I提供)

#好運吸引機,大勢幸運紅!
說到新年最旺的顏色,當然屬紅色系莫屬!像是正紅色、紅蘋果色,都很適合年節期間;超顯白的酒紅色、紅寶石色,搽上手馬上白兩階,呈現好命富貴樣;略有個性一些的你,則可以選擇黑莓色、紫紅色,紅色也能超有質感。

正紅色是開運喜氣首選。(O.P.I提供)

酒紅色或是黑莓色讓肌膚更顯白。(O.P.I提供)

怕紅色單搽太貴氣可試試跳色使用。(O.P.I提供)

紅色搭配幾何圖形最速配。(翻攝自@paintboxnails IG)

#亮麗發光體,超旺招財金!
金豬年的開運色,當然就是金色系,從較正統的純金色,到秒殺款的玫瑰金、貴婦最愛的裸金色,都能呈現閃亮亮又貴氣的感覺。怕搽金色太俗氣?那就用混搭來點綴!例如超簡單的幾何圖形,或是利用跳色來搭配,都能讓指尖發光。

金色系是金豬年的開運色。(翻攝自@paintboxnails IG、OPI)

金色搭配簡單的圖案就能不落俗套。(翻攝自@paintboxnails IG)

金色和亮麗的桃色或低調的白色都很搭。(翻攝自@paintboxnails IG)

紅金搭配完全掌握開運要點!(翻攝自@paintboxnails IG)

下一頁>>招桃花要用哪一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Fashion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