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認愛了!楊丞琳加州時髦曬幸福

2015/05/07 19:56

文/記者李晨詠

至加州棕梠泉參加LOUIS VUITTON大秀的楊丞琳,展現絕佳心情。(擷取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受LOUIS VUITTON之邀至加州棕梠泉參加2015/16渡假系列大秀,最近認了與李榮浩戀情的她,在加州陽光下顯得幸福閃耀。

楊丞琳拖著行李箱前往加州看秀。(擷取自楊丞琳微博)

5月份是時尚圈渡假系列發表的時節,才剛看完桂綸鎂參與的香奈兒首爾大秀,LOUIS VUITTON接著帶我們遠走加州棕梠泉鮑勃‧霍普與桃樂瑞斯‧霍普私人府邸(Bob and Dolores Hope estate),在陽光下欣賞這場由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打造的大秀。

(擷取自楊丞琳微博)
Po出品牌邀請卡,楊丞琳顯得興奮期待。(擷取自楊丞琳微博)

鮑勃‧霍普與桃樂瑞斯‧霍普私人府邸由建築師John Lautner設計,是加州棕梠泉的指標建築,之所以選在此處辦秀,設計師Nicolas Ghesquière表示,此處不僅象徵美國夢也體現了西岸風情,呼應2015/16渡假系列靈感來源。開場荷蘭超模Rianne van Rompaey戴上耳罩式耳機,伴隨明快單音率性而出;倏地拿下耳機、踏出宅邸,扭開戶外喇叭的調聲鈕,悠揚的音樂隨之響起,宣告一段全新的旅程即將展開。依畔著明媚湖光,路易威登2016初春度假系列可見2015秋冬系列的餘韻,延續以往的經典與優雅,應景的將充滿渡假風情的飄逸洋裝貫穿於其中,配上交叉的寬版腰帶築起全新路易威登女郎的美國夢。層次長短對比不失悅目和諧之感,極簡的剪裁配襯不對稱的結構上衣,變成全新的夏日套裝形象,塑造出現代女子自由奔放、我行我素的面貌,以都會女子或時尚旅客的裝扮穿梭異國。

鮑勃‧霍普與桃樂瑞斯‧霍普私人府邸為棕梠泉地標,是LOUIS VUITTON此秀靈感來源。(路透) 
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路透) 

這場秀同時吸引了女星劉嘉玲、張曼玉、章子怡、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法國女星凱撒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肯伊‧威斯特(Kayne West )等人共襄盛舉。

時髦一姐張曼玉亦出席LV棕梠泉盛會。

劉嘉玲遠道而來。

中國女星章子怡。

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日本名模岡本多緒(Tao Okamoto)。

小賈斯汀前女友Selena Gomez。

女星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

女星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

點相簿看更多秀上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Beauty

長輩超鬧新聞壓力爆表?小S二女兒Lily發聲不忍了 揭:對付敏感話題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