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龍紋身的女神 東西洋你更愛誰?

2015/05/08 10:48

文/記者廖怡婷 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在亞洲文化象徵吉祥及好運的龍圖騰,以紅色、綠及亮黃色的搶眼色系表現出「無所懼」的原創精神。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2015年春夏聯名系列第二波再度以創新大膽的未來概念及「無所懼」的生活態度呈現在全系列服飾、鞋款及配件上。酷黑與大紅的對比色系、男孩風剪裁輪廓與異材質混搭的性感結合,再加上原創的圖案及意識型態的獨特概念,帶來全新視覺革命,盡展Rita Ora獨一無二的街頭潮流風格。

Rita Ora以無所懼的生活態度霸氣演繹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Dragon系列。

首波主打神秘又充滿源源不絕活力的Smoke系列; 白色縷縷如波浪般的煙霧,搶眼個性的瀰漫在Rita Ora最新一季的創作上,靈感來自薰香時升起如煙似霧的景象,透過Rita Ora才華洋溢的思維及adidas Originals一貫大膽創新的理念,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個性視覺。Smoke系列傳達出截然不同的內在力量表現,充滿冷靜沉穩的神秘氣息。前衛具未來感的白色煙霧佈滿在黑底色上,延伸於運動外套、背心、Leggings及Superstar鞋款上; 設計細節以雪紡紗拼接在外套外層、裙襬與袖口,透露出隱約的神秘女人味。

Rita Ora大膽詮釋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Smoke系列神秘風采。

另一波新款則是強烈呼應英國最新It Girl Rita Ora「無所懼」的生活態度與個性,以龍為概念出發的「Dragon」系列。由亞洲女神全智賢詮釋充滿力量及勇於創新的特質,就像亞洲文化的代表「龍」一樣。 大紅的火焰色與充滿張力的龍圖騰,大膽呈現出身兼暢銷歌手及全球流行Icon Rita Ora的萬丈光芒; 並結合adidas Originals擅長的復古運動時尚,碰撞出極具個性的東西文化風格。

全智賢穿起大膽圖騰更顯得氣勢非凡。

adidas Originals三片葉飄浮在白色的煙霧中,呈現出如夢境般的虛幻氛圍,靈感來自薰香時縷縷升起的白煙,搶眼呈現在Originals少見的高腰復古洋裝上。上半身以合身輕鬆的深圓領背心帶出俐落感,下半身圓弧裙則是以薄紗外層搭配棉布裡層表達出女生特有的柔美氣質。

Smoke系列坦克洋裝 3,290元

經典街頭潮流鞋款Superstar以白煙縷縷印象派之姿再度引發話題,靈感源自薰香時散發出的白色煙霧,以滿版印方式佈滿整雙鞋身,內斂自信又優雅的風格為Rita Ora聯名系列再添佳作。

Smoke系列Superstar 80’S 3,690元

看更多Rita Ora創作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