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濃妝Out!超模吉賽兒「微妝感」誘人

2015/05/08 15: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告別伸展台的巴西超模吉賽兒,至今依然是全球身價最高模特兒,出身熱情南美的她以健康「微妝感」備受女性喜愛。

上月才告別伸展台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透過運動擁有健康體態與自然魅力,吉賽兒無造作的氣色與妝容,引領「微妝感」風潮。
熱愛陽光的吉賽兒,在金黃色陽光照射下顯得自信動人。(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透過瑜珈中的倒立姿勢,生了兩胎的吉賽兒仍然維持健美身材。(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有別其他女星,向來不擔心素顏示人、多半淡妝出席時尚活動的吉賽兒,青睞步需要繁複規則與技法的「微妝感」,只上蜜粉餅的她不僅妝感輕薄,同時保留她五官原生特色。
吉賽兒的妝多半簡單,透過蜜粉餅修飾她原本就偏自然的膚色,藉由睫毛膏強調眼神。(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吉賽兒的微妝感風潮也呼應她所代言的香奈兒「米色時尚底妝及色彩系列」,這個系列自上市以來打破了女性繁複上妝的習慣,讓隨性自然成為獨一無二的風格宣言。六月即將追加新品的此系列,以「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為主打,只要一個上妝步驟,就能讓臉龐散發出如吉賽兒般被溫暖陽光親吻過的健康亮澤。
香奈兒米色時尚BB雙色粉彩餅/各1,980元

系列中亦首次推出彩妝界進期火紅的霜狀質地腮紅「BB腮紅霜」與其他裸色系彩妝品,其中又以四色裸調指甲油最為吸睛,優雅調性襯托女性氣質風情。

香奈兒BB腮紅霜/各1,560元

香奈兒指甲油/各820元

點相簿看更多米色時尚彩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Fashion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