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3步驟!還給浴室小清新

2015/05/15 16: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REMODELISTA

也許我們無法擁有一個絕對寬敞與明亮的華麗浴室,但透過整理與收納,輕鬆還原令人感受清新的舒適浴廁空間。(擷取自C+M Studio)

過期的盥洗用品囤積在櫃子裡、美容保養用品和毛巾都亂丟,你的浴室櫥櫃彷彿大戰後一般?其實,只要3個準備工作,就可以保持整潔的浴室。

1 清理垃圾
首先,把過期、用完的盥洗用具和保養用品丟掉吧!擺在浴室不僅佔空間,也沒有意義,清理掉後會發現浴室櫃子的空間變多了;藉著與不要的東西斷捨離,就能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2 收納工具
根據產品的多寡,你需要一個大的麻布盒、幾個透明的塑膠盒、一個鐵架,幫助你分類浴室用品;鐵架在有限的空間內製造分層,你就可以多放一點產品。此外,如果廚櫃的空間夠大,你也可以在櫃子的門上、壁面上裝一個鐵勾,用來放吹風機。

3 依照用具性能整理
麻布袋裡頭可以放乾的用品,像是毛巾、洗完後的保養用品、浴室清潔或芳香噴霧劑等產品;透明的塑膠收納盒則用來放置盥洗時會用到的產品,並且依照最常使用的順序,由前往後擺,把比較少用到的擺在後頭,你就不會因為要往後拿沐浴乳,而把前面的擺設弄濕、弄亂。另外,牙膏牙刷、化妝工具與衛生紙、衛生棉額外擺放。

只要做到了這3個步驟,就不用再擔心有客人來家裡時,浴室髒髒亂亂羞於見客,且浴室要保持乾淨整潔,才不會孳生細菌和發霉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