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手繪風格可愛又有質感!星巴克台灣「21週年限定商品」必買清單!

2019/03/12 19:08

文/記者葉玟均 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21週年慶,推出多樣超可愛商品!

深受消費者歡迎的連鎖咖啡星巴克,在台灣21週年囉!這次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手繪風的外型搭配黑白簡約風格,看起來可愛又有質感,好想要通通買下來啊!

慶祝21週年 新品融合手繪風
每年三月,一起歡慶台灣星巴克周年生日快樂!迎接今年邁入台灣星巴克第21周年,限量商品以富含趣味與絕妙的2D漫畫風格,運用黑白分明的簡潔色系,翻玩經典的星巴克杯身及圖案,為您的星巴克體驗注入新意與幽默!

手繪風格的杯子擺在家中當裝飾也很好看。

限量焦點飲品 抹茶芒果都出現了
除了限量商品,飲品類也延續春季天氣漸暖的氛圍,於313日全台門市上市將紅豆與抹茶綜合的優雅飲品「春讚抹茶紅豆星冰樂」,以及將有著百香果與芒果滋味的雙果雲朵添加在冰搖紅茶上的「雙果雲朵冰搖紅茶」,多層次的迷人風味,能更多樣化的品嘗春季滋味。

除了杯盤等用品,還有推出兩款限量飲品。

【點下頁】選擇困難症不用怕,必買清單整理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Fashion

凱特王妃證實罹癌!憔悴拍片親曝:正在進行化療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