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Kevin老師:讓美容儀器發揮十倍效果的5個技巧

2015/08/21 19:06

文/記者李晨詠

五花八門的美容儀器究竟怎麼用才能發揮保養最大值?美妝達人Kevin分享他的保養見解。

隨著保養意識抬頭、美容儀器製程精進、加上消費者對於保養的期待力求速效,洗臉機、美膚儀等居家美容儀器是美妝市場潛力股。然而,市場上美容儀器種類繁雜、功能也不盡相同,加上價格落差大,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成為必修課題。美妝達人Kevin老師接受iStyle訪問,提點美容儀器的挑選、使用技巧。

(以下由記者發問,Kevin老師回答)
Q1 市售美容儀器價差很大,消費者該如何看待價格這件事?
A 每個人的購買預算不同,先撇開價格高低,使用具有信譽的美容儀器品牌較佳,大廠提供的溝通管道開放,售後服務皆較完善,產品有問題不會找不到人。

Q2 Kevin老師近期使用的美容儀器為何?
A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是我近期愛用產品,它擁有三個不同保養探頭,結合洗臉、按摩與亮眸三個功能,針對保養中最重要的「清潔」與「按摩」加強,讓保養變得有感!

Kevin近期愛用的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提供洗臉、按摩、亮眸三個保養功能,售價為14,500元。

Q3 保養品該如何與美膚儀搭配呢?
A 針對「按摩型」的美膚儀,清潔過後可在肌膚塗上平常2倍用量的前導型精華液(Kevin老師目前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再以儀器按摩;當肌膚特別乾燥、疲累時,則可使用乳霜或臉部按摩油搭配美膚儀使用。

Kevin建議使用前導型精華液搭配美膚儀的按摩功能,能讓保養品發揮更佳效果。

Q4 使用儀器按摩時,如何操作達成美肌效果最大值?
A 現代人長期呈現「低頭」狀態,臉部下顎輪廓線越來越不明顯、皮膚代謝力也下降,按摩臉部時,絕對不可忽略的便是「耳後」與「脖子連接下巴處」。在按摩時,請掌握所有動作都要「耳後淋巴開始、淋巴結束」,以下為Kevin按摩6步驟。
Step1 使用按摩滾輪於耳後,由上而下按摩10秒,先將淋巴疏通。
Step2 使用滾輪於脖子、下巴交界處進行按摩,可去除雙下巴。
Step3 繼續使用按摩滾輪,順著臉頰輪廓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分三次按摩,能喚醒肌膚循環。
Step4 使用滾輪於眼下穴道處點壓穴道,可消水腫。
Step5 以滾輪由額頭中間往左、往右滑動,可改善抬頭紋與緊繃肌肉。
Step6 最後沿著額頭中央、太陽穴、耳殼後、耳垂下、鎖骨順著淋巴輕按排毒。

Q5 醫美療程過後可以使用美膚儀嗎?
A 深度型破壞皮膚的療程,回家時應避免使用美膚儀,但若是沒有破壞肌膚表皮的雷射,則可使用按摩儀搭配低敏保濕產品當作導入儀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V工藝展台中登場!隋棠爭睹銀色雲朵沙發、邱澤愛巢「全給老婆發揮」太閃
Fashion

LV工藝展台中登場!隋棠爭睹銀色雲朵沙發、邱澤愛巢「全給老婆發揮」太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