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嗨翻小巨蛋!今晚必知的金曲獎9 大亮點

2015/06/27 15:57

文/記者廖怡婷

就是今天金曲獎將於晚間登場,這邊幫你整理出今天幾個重頭戲,希望晚上一起來享受金曲之夜帶來的美好吧!(左為記者趙世勳攝、右為天熹提供)

就是今晚!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除了紅毯造形是女明星的兵家必爭之地外,頒獎人彼此互動的火花或者入圍者在得獎的瞬間、主持人掌控全場的流暢度...等都是電視前粉絲們愛看的地方,不過,最有看頭的莫過於整場活動中穿插的精彩表演,現在幫你整理出今天幾個重頭戲,希望晚上一起來享受金曲之夜帶來的美好吧!

1 「妹式舞曲」,壓軸High翻小巨蛋
由張惠妹挑選數首代表作、親自溝通舞蹈方向,全部重新編曲,阿妹的舞群高達30人,誇張的前衛造型可望帶來不一樣的「妹式舞曲」。 

(Spotify提供)

2 周杰倫自彈自唱「落雨聲」獻江蕙
出道33年的二姐江蕙今晚將受頒特別貢獻獎,經紀人已向二姐說如果想哭就哭吧!這也可能是江蕙最後一次參加金曲獎。而與二姐交情匪淺的周董傳出將上台彈奏「落雨聲」,向這位金曲4連霸歌后致敬。

(杰威爾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精彩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Beauty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Fashion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