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每天都做錯!8個超傷頭髮的動作

2015/11/02 10:3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性感如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美麗來源就是一頭秀髮!要養出健康髮絲,改掉8個常犯錯誤讓髮絲輕鬆升級。(圖片擷取自ZASME)

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喜愛用摩洛哥優油為頭髮增加光澤;甜美辣媽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則會用椰子油護髮,想要像她們一樣擁有絲緞般的秀髮,不但少不了保養工作,更要停止損害頭髮的壞習慣,以下8個常犯錯誤,你踩地雷了嗎?

NG 1:沒有清潔乾淨
有使用造型品習慣者,必須徹底洗髮兩次!將髮絲充分以水噴濕後,能讓洗髮精起泡效果更佳,第一次洗髮以清除髮絲上的造型品、油脂和灰塵為目標,第二次洗髮則針對頭皮加強按摩,將泡沫沖淨後再以護髮品塗抹於髮絲並按摩髮束,最後再以清水洗淨。

NG 2:洗髮時的水溫太高
洗髮的水溫若太高不僅會造成頭皮乾癢、髮絲乾枯,進而讓有頭皮屑者症狀加劇、染髮的掉色速度加快。水溫適中偏冷,是最適合洗頭的溫度。

NG 3:塗抹洗髮精位置總是固定
回想一下洗頭時,是否按壓洗髮精後就直接往頭頂兩側開始搓揉呢?這不僅讓頭髮接觸髮品不平均,也會讓兩側頭皮吸收比其他地方更多的化學成分。正確使用洗髮精的方式為,按壓至掌心後,先在雙手上搓勻起泡,再按摩頭部。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全球最性感女星、孫藝真都愛他!VALENTINO創意總監宣告卸任結束25年合作
Fashion

全球最性感女星、孫藝真都愛他!VALENTINO創意總監宣告卸任結束25年合作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