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賣翻的夢幻蜜粉餅 九月終於要登台啦!

2015/08/14 16: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ALBION提供

在日本備受憧憬的Elegance極緻歡顏5D蜜粉餅於九月登台,日系美妝迷們摩拳擦掌準備開搶!

粉嫩的色調、高雅的包裝、細膩的粉質,是大家對這塊蜜粉餅界的夢幻逸品第一印象,在日本美妝雜誌上時常可見其身影的五色蜜粉餅,是日本ALBION集團旗下頂級彩妝品牌Elegance的「極緻歡顏5D蜜粉餅」,在美妝迷們引頸期盼下,將於九月登台搶市。

Elegance是1950年創立於法國巴黎的高級時裝品牌,風格優雅精緻,吸引保養品牌ALBION與其聯手開發彩妝系列,這樣跨界系列開發在ALBION集團還有原為法國馬卡龍品牌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同樣在日本擁有彩妝系統。

過去,彩妝與時裝合作模式多半為擷取時裝的流行概念活用於彩妝開發,然而Elegance的產品並非以同名品牌時裝為靈感,而是承襲法國品牌的「高質感」與「細膩度」,Elegance的彩妝商品就像是化妝台上的高級擺設,華麗而備受憧憬。在日本,Elegance的商品主顧客多半擁有獨立、優雅、充滿女人味的特質。

認識Elegance,一定要從明星商品「極緻歡顏5D蜜粉餅」入門,五色蜜粉設計與法國嬌蘭的蜜粉球有異曲同工之妙!純手工定製細緻頂級的蜜粉,演繹出絲綢般的優質肌膚觸感與頂級的透亮感,別看它顏色輕透,卻擁有不錯的遮瑕度與持妝度,讓這塊蜜粉每每在日雜美妝大賞中脫穎而出。此款蜜粉餅亦有方便外出攜帶的「精巧盒裝版」。

極緻歡顏5D蜜粉餅每盤都以五種色系組成,添加防潑水微粒子粉體提供控油、持妝效果。

台灣引進四色常賣極緻歡顏5D蜜粉餅,左上一I號色為暢銷色選。

精巧盒裝版適合隨身攜帶,色選與精典款一致。

點相簿看經典蜜粉餅

除了底妝外,色彩類品項也十分受歡迎,包括「誘光唇膏」、「上質光粉頰彩」、「魅晶四射眼彩盤」等,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看似平凡簡約的色調,卻是真正能活用於日常生活的耐用質感色。以「誘光唇膏」來說,沒有韓系彩妝品誇張的桃紅、霓虹橘色,卻是非常優雅、調和著灰色的粉裸色調,只要實際試用就能發現非常襯亞洲女性偏黃的膚色。

誘光唇膏潤澤度佳,色選多為優雅女性可日常活用的經典色。小編最推11裸米色,能創造具早秋印象的質感美唇。

「上質光粉頰彩」雖只有四色,但卻是市面上難尋的低色度頰紅,用刷具沾取時不像韓系、歐美彩妝立即就吃粉而易有濃妝感,這塊腮紅壓製十分緊密,方便少量多次使用達成柔和卻有深度的腮紅。

上質光粉頰彩共引進四色,圖最上為偏紅的RD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下方PK與OR色中都帶著灰調,讓頰彩更具質感。

一共六色的「魅晶四射眼彩盤」,如同寶石般藏在金色眼影盒中,其中02色為年度不敗款,包括米白色、深米色、琥珀棕與深棕色等四色,是每位女性都能輕易上手的色選。

魅晶四射眼彩盤共引進六色,每一盤都有平易近人的各式米棕色調,活用度高。

圖片中間的色號11適合帥氣女性,藍黑色在市場上相當少見。

點相簿看全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Fashion

貝嫂狠砸千萬開趴還不夠!辣妹合唱團睽違12年聚首、給貝克漢揹下班笑意藏不住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