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女星穿給你看!你的換季穿搭靈感在這啦

2015/09/04 19: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換季不知道該怎麼穿?只要一件特色單品搭配,就能讓你展現好品味。

天氣漸漸轉涼,忽冷忽熱的天氣讓你不知道要穿什麼好嗎?來看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蘿西 ·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怎麼在這個難搞的季節一樣穿的超有型!

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用一件超有特色的皮衣帶出穿搭重點,一件有特色的單品,簡單搭配就可以超有型。(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英國IT女孩Alexa Chung用今年超夯的吊帶寬褲打造秋季穿搭,輕鬆時尚又減齡。(圖片擷取自PacificCoastNews)

喜歡優雅淑女風格,那就絕不能錯過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的穿搭,格紋長版背心加上格紋襯衫的組合意外的非常合拍又優雅。(Olivia Palermo)(圖片擷取自StarTraks Photos)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用簡單的短版針織衫加上皮質百褶中裙,充滿年輕活力又不會過於輕浮,在微涼的秋季展現你的穿搭好品味。(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為我們示範了印花圖騰搭配的經典範例,高調又花俏的印花短褲,搭配清爽白襯衫,簡單就很有型。(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用短版軍裝外套加上合身皮褲展現高挑好身材。(圖片擷取自GC Images)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一向喜愛極簡的穿搭配色,套上這件自家品牌的深藍色連身褲,再加上黑色跟鞋,輕鬆展現高衣Q。(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