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星巴克再出招!精品咖啡概念店10月開幕

2015/09/16 19: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星巴克將於台北東區開設精品咖啡概念店「龍門咖啡棧」主打精緻咖啡體驗,主攻高階消費市場。(圖片擷取自統一星巴克)

咖啡與現代人的生活密不可分,隨著國內咖啡市場的不斷成長,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也積極投入新領域,經過一年的籌備,星巴克將於台北東區開設精品咖啡概念店「龍門咖啡棧」,主打頂級咖啡、精緻糕點和優雅裝潢,搶攻高階消費市場。

星巴克「龍門咖啡棧」位於台北市餐飲一級戰區的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佔地115坪,將提供135個座位,門市將提供「精品咖啡體驗」從裝潢、室內設計、咖啡、甜點和音樂都找來各領域的專家操刀,甜點的部分找來知名甜點大師青木定治量身打造「歐培拉」,提供與咖啡最速配的味覺感受;咖啡器具則採用德國iF設計獎藝術家王旋的「bi.du.haev」。

(中央社)

(記者楊雅民攝)

星巴克表示,「龍門咖啡棧」將於10月6日開幕,同時推出28種獨家飲品、13款名師糕點和20樣獨賣聯名商品,結合在地特色與全球脈動,提供不同以往的消費體驗。

(圖片擷取自統一星巴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韓素希正面認愛被罵翻代言恐丟光?內行人揭潛規則 曝最慘下場
Fashion

韓素希正面認愛被罵翻代言恐丟光?內行人揭潛規則 曝最慘下場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Beauty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