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打通冬天代謝停滯!油性肌也能用的輕感美容油誰最無敵?

2016/01/21 19: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美容油可說是今年冬天最熱門的保養單品,其中,著眼於高親膚性的「輕感美容油」更受到普遍是混合性肌膚的亞洲女性歡迎。

冬天代謝循環差,臉部不僅容易水腫,更會出現血行不良、沒有氣色等問題,這時候,一罐兼具高延展性卻低黏膩感的輕感美容油,就是冬天打通臉部任督二脈的救贖。這一季,各品牌紛紛推出低油感的美容油,從入門款到奢華款,哪款最適合你?iStyle小編為你試用了11款美容油,一起找到今冬本命美容油吧!

本次試用的美容油,將分為專櫃小資款(單價1,000~2,500元)、中價位名媛款(單價2,501~5,000元)、高單價貴婦款(5,001元以上),不妨選擇自己可負擔價格帶的單品,投資最適合自己保養習慣的品項吧!

不囉嗦!一次幫你試完11款口碑美容油!

專櫃小資款
最便宜!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輕感平衡油
雅頓這瓶油,是本次試用單品中價格實惠的選擇!提供給對油保養蠢蠢欲動的美妝迷選擇。主要成分包括
山茶花油、葡萄籽油、橄欖油、酪梨油與葵花籽油結合薑根、乳香樹脂與迷迭香精萃。
真心話:這款油的建議使用方式為清潔後直接單擦在臉上按摩,使用後會感覺臉部如同上了一層膜般,因此不建議後搭其他保養品。由於是「噴頭」設計,比起用在臉上,更適合用在身上!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輕感平衡油(100ml)/1,400元

噴嘴式設計,使用於身體也挺方便。

對環境最友善!Melvita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
全產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Melvita,是美容業界許多品牌私底下覺得「超燒錢」的牌子(因為一個成分送有機認證審核非常花錢,且每年都要更新送審),因此Melvita的植物油一直是美容編輯口袋裡的安心款!這款以「智利玫瑰果油」為主成分的美容油,訴求提供肌膚維他命A、E以及必需脂肪酸,能強化表皮屏障功能。
真心話:問10個美容編輯,9個會推薦的Melvita,是「聞油色變」者的安心選擇,本身不喜歡玫瑰味的小編,居然也能接受這款油的麝香玫瑰味!同時,這款也比品牌旗下的摩洛哥果油更清爽,是小資款中最推薦的單品!此外,這款油的親膚性很高,可以在化妝水前使用!

Melvita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30ml)/2,380元

小資款中味道最棒的!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
這瓶油,是向來以入門價格受歡迎的THE BODY SHOP,朝高端成分邁進的帶路貨。特色是採用99%天然植物油萃取,包括13種複方精華油,搭配按摩使肌膚緊緻。
真心話:老實說,過去對於THE BODY SHOP的印象還停留在茶樹系列,但這個系列的香氣十足高級!是非常自然的植物精油氣味,不喜歡「假花味」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的滋潤度很高,油性肌膚者建議作為按摩油使用,按摩後可再用化妝水擦拭並進行後續保養。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精華油(30ml)/2,080元

女神高俊熙愛用款!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油
添加10種植物精油,包括天竺葵、薄荷葉、檸檬皮、柑橘皮、玫瑰果、薑......等,這款油建議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能夠封存先前的保養成分,為肌膚鎖住水分。
真心話:第一眼看到它就被極具工藝感的瓶身吸引,最細緻的莫過於「滴管」,智慧定量滴管設計在旋轉瓶蓋時會自動吸取適量精油,不用像一般滴管須按壓汲取精油,因此每次用量都非常精確!這款油最適合搭配底妝使用,也是高俊熙韓籍彩妝師的推薦用法。

植村秀極上光完美精華油(30ml)/2,400元

滴管設計每次轉開就自動吸取美容油,定量控制工藝性十足。

點下頁!綾瀨遙也愛用的美容油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Fashion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