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V臉變凹垂臉!Kevin老師:亂打肉毒桿菌小心皮膚鬆掉

2015/12/18 14:02

文/記者薛雅心

小心!想要小V臉,用錯方法只會變成「肉鬆臉」。(圖片擷取自AngelababyStudio微博)

想要臉又小、又尖,皮膚又緊實、又澎潤嗎?別以為肉毒桿菌、瘦臉針是救星,美容大師Kevin老師不只分享了「肉鬆臉」的恐怖後遺症,更傳授正確澎潤美肌保養術,如果你已經打了肉毒也別怕,鬆弛凹臉還是有機會變回Q彈飽滿的澎潤肌!

(圖片擷取自Kevin老師粉絲專頁)

咀嚼肌萎縮,臉部可能嚴重下垂
Kevin老師分享:「隨著年紀增加,肉毒、瘦臉針真的不能亂打,因為皮膚的澎潤及緊緻度是和肌肉相關聯的,當你把咬肌打掉,造成臉上局部肌肉萎縮,導致沒有能力將臉部肌膚向上拉,反而會形成更嚴重的下垂感!」

iStyle編輯畫重點:
1 打咀嚼肌,會讓嘴邊肉垂的更明顯
2 打魚尾紋,會導致法令紋變深、變嚴重

(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另外,除了肉毒、小臉針之外,Kevin老師也特別叮嚀,千萬不能「惡性減肥」,老師分享:「惡性減肥會導致不該消失的脂肪消失,想要消失的脂肪反而不會消失。」

當然,假如你曾經不小心犯了以上兩個錯誤,或是常覺得自己的臉凹凹、垂垂的,一點都不緊緻澎潤,Kevin老師也特別傳授5個保養秘訣,幫助愛美女生恢復Q嫩飽滿肌!

1 一定要運動!
就像前面提到的,肌肉與皮膚的澎潤、緊緻息息相關,Kevin老師特別分享:「我都會鼓勵女生要有運動的習慣,即使走路都好,因為運動其實可以增加肌肉強度,而肌肉擔任的就是那個很重要的『橡皮筋』。」一旦你的橡皮筋有彈性,從臉部到身體的全身肌膚都會更加緊實、Q彈!

2 懂得「喝水」的秘訣
想要皮膚漂亮有彈性,不只肌膚的保水很重要,給身體補充水分更是關鍵!笑說自己是「水牛」的Kevin老師,除了強調多喝水的重要性之外,更傳授了能讓喝水效果更好的小秘訣。

「女生喝水千萬注意不能『乾杯』,因為女生的身體結構,不管是器官、管道、皮膚都比較薄,所以一定要『慢慢喝』,而且最好喝室溫的水,因為冰水會造成血管收縮,影響水分攝取的效果。建議大家每個小時都規定自己要喝一杯水,而且要一口、一口慢慢喝,長時間下來,就類似像保養品講的『緩適性』,絕對比等你渴了大口大口一瓶灌下去效果更好!」

3 多攝取植物性蛋白質、膠原蛋白
雖然現代人大多外食,比較難一一挑選對身體、肌膚好的食材,但Kevin老師建議:「要針對植物性蛋白質多作補充,譬如豆類,像我很推薦女生多吃黑豆;再來是植物性膠原蛋白的攝取,譬如黑木耳、白木耳、山藥,對肌膚真的是有幫助的。」

4 保養品一定要「確實」吸收
重視保養的女生很多,但你有沒有想過,這麼多瓶瓶罐罐,你擦了真的都有效嗎?Kevin老師分享:「每天保養時,一定要確實的由下向上按摩塗抹,讓保養品能完整吸收,這非常重要!因為唯有讓保養品確實吸收,它才能做到該做的事,而且按摩後,皮膚真的會變得比較緊、比較澎。」

你可能會想看...
幹嘛要整形!Kevin老師教你微整彩妝術
小V臉過時了!現在最夯的臉型竟然是...

點下頁!Kevin老師獨家小臉按摩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成泰勒絲新歌主角狂掉十萬粉不忍了?翹臀金曬翻臉閨蜜同框照回嗆
Fashion

成泰勒絲新歌主角狂掉十萬粉不忍了?翹臀金曬翻臉閨蜜同框照回嗆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