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衣架竟然可以這樣用!超強收納絕技不學太可惜

2015/12/23 15:3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Pinterest

不只超好看,收納性更是一絕!懂得衣架子的多變用途,你的房間就能變得更整齊。

雖然很希望自己的房間也能乾淨、整齊,但是只要一看到塞滿櫃子、抽屜,甚至散落四處的衣物、飾品、雜誌以及生活用品,就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嗎?其實,只要懂得擅用「衣架」,不只能達成超強收納功能,甚至可以變成好看的居家佈置!

1 眼鏡、墨鏡收納
每年累積下來購買的眼鏡、墨鏡,收在盒子裡不只佔空間,更容易被遺忘,聰明的你只要懂得擅用衣架,就能把它們一一陳列,既好看又不會弄丟。


2 絲巾、圍巾收納
夏天的薄絲巾、冬天的厚圍巾,你是習慣摺起來、捲起來,還是吊起來呢?誰說一個衣架只能掛一條圍巾,不管是直接綁在衣架上,還是加上扣環、夾子,一次收納5-10條絕對不成問題。



3 雜誌、書本收納
買了一大堆時尚參考書、雜誌,收著覺得佔空間,丟了又怕可惜嗎?其實時尚類的書是最適合拿來當作居家佈置小物使用的單品,只要簡單的用衣架掛在牆上,瞬間就能變成最棒的裝飾品。





4 緞帶、紙膠帶收納
喜歡手作禮物的感覺,緞帶、紙膠帶越蒐集越多了嗎?其實不需要另外花錢買置物櫃、收納盒,一般的衣架就能成為最棒的收納幫手,蒐藏數量真得很多的人,也可以選用多層衣架來替代。


5 耳環、項鍊收納
對女生來說,飾品收納一向是個大問題,耳環少一邊、項鍊又打結,這樣的情形三天兩頭就會出現一次,這時候你只要懂得在衣架上加入掛勾,或是背後多襯一塊裝飾布,項鍊和耳環的收納就會瞬間變得清爽又整潔!


點下頁!靴子這樣收再也不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