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爆買搶到缺貨!居家控必買收納神物竟然不到40元?

2016/01/08 14:15

文/記者薛雅心

家裡老是亂七八糟?一起來看看日本女生的收納大絕招!(圖片擷取自miiko_elmo、rinrincharo Instagram)

又到了大掃除、整理居家環境的季節,你是不是正在頭痛到底該怎麼收納,家裡才不會看起來亂七八糟?最近日本女生搶到缺貨,而且價格便宜到難以置信的「收納神物」,就是這款色彩超級可愛的的方型附蓋收納箱!

(圖片擷取自rinrincharo Instagram)

擁有白色、藍色、粉紅色、黃色,四款顏色選擇,同時還有不同大小尺寸變化的超人氣收納箱,是來自日本大創Daiso的最新人氣商品,因為一推出就造成「爆買」現象,讓許多人都在網路上吶喊「買不到」、「又缺貨了」,其中,藍色和白色更是女孩們搶購的重點色!

(圖片擷取自wpsemily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atsmoon_mimi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utsumi_msmile Instagram)

這款收納箱因為造型設計簡約又好看,所以不少人直接把它放在家裡的空地或是櫃子與牆壁間的空間中,不過,其實它也很適合放在櫃子裡作成自製分層的收納空間,不管東西多多、多亂,一放進去就看起來整齊又乾淨。

(圖片擷取自shio_228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taisei0401.koudai1007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sa3.01 Instagram)

除了客廳之外,書櫃、小孩房的櫃子裡,也很適合擺放不同顏色、尺寸的收納盒來創造清爽的居家環境,畢竟文具、玩具、小東西最多的這幾個地方,可是整理時凌亂度最高的棘手地區。

(圖片擷取自cozyplus2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iiko_elmo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himiko107 Instagram)

當然,如果你是個不希望桌面上有任何雜物的收納控,直接把這個盒子擺上,東西通通丟進去,也能讓你家瞬間變得時髦又整潔。

點下頁!廚房、壁櫃、衣櫥收納就靠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Fashion

鄭秀文一身霸氣後台嬌羞同框吳慷仁!照片曝光粉絲狂敲碗:合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