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飆眼線、一字眉已過時!高俊熙幕後推手告訴你5個韓妝新流行

2016/01/19 19: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植村秀韓國Instagram

因為「她很漂亮」知名度更上層樓的高俊熙,是炙手可熱的韓流新Icon!

在韓劇「她很漂亮」中受到注目的高俊熙,俐落的短髮與清透卻有型的妝容備受女性喜愛,與高俊熙多次合作的彩妝師Park Sung Ae來台與iStyle讀者分享最新韓妝趨勢,意想不到的韓國女生上妝法,想複製韓系妝容的妳必須學會!

植村秀韓國首席彩妝師Park Sung Ae與iStyle讀者分享最新韓妝趨勢。

底妝:追求皮膚自然透出的「潤氣」
大家都知道韓國女生的底妝很亮,但你知道這「亮」代表什麼嗎?彩妝師Park Sung Ae分享,韓國女生認為皮膚很亮代表「健康」、「有質感」與「優雅」,越漂亮的女生通常臉越亮!因此在底妝上往往會透過小技巧提升光澤感。

韓妞除了使用氣墊粉餅上妝,更會在拍完氣墊後以提亮筆畫在眼睛臥蠶下方、鼻翼法令紋內側與嘴唇下方,具有遮瑕與提亮效果。

使用提亮型遮瑕筆於臥蠶下方、鼻翼兩側與唇周打亮,創造自然「潤氣」。

眼妝:誇張眼線Out!「陰影眼妝」是王道
請立即刪去印象中的貓眼、上揚眼線吧!Park Sung Ae說,現在的韓系眼妝在眼線部分收斂許多,透過眼影的深淺創造眼部的陰影感,進而創造深邃度是韓國女生的妝容重點。順著眼型勾勒眼線、微煙燻眼妝是常見的妝感。

此外,Park Sung Ae觀察到許多日本、台灣女生會使用假睫毛、雙眼皮貼等讓眼型變大、變圓,其實「細長眼型」在韓國比「圓眼」更流行,包括高俊熙與其他女子團體,都可見細長眼型風潮。

像高俊熙這樣細長的眼型,比起圓眼在韓國更受歡迎。

點下頁!原來「韓系平眉」我都畫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Fashion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