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諾皇」不要走!「最正男一」賴雅妍男女通吃放大絕

2016/02/18 16:49

文/記者薛雅心

男生喜歡、女生超愛!賴雅妍超旺桃花就靠這幾招。(圖片擷取自賴雅妍微博)

因為「等一個人咖啡」和「愛上哥們」兩部作品連續耍帥當「男神」,賴雅妍正式坐上演藝圈「最正男一」寶座,不管男生女生都能電歪的她,談起私下保養瞬間變得超「娘」,不只皮膚、身材管理超講究,連戲裡藏緊緊的「美胸」都要天天按摩,變回「仙女姐姐」的賴雅妍,正式公開自己男女通吃的大絕招!

1 「乳霜」豪擦不手軟
非常重視保濕的賴雅妍,每天保養絕對不會少了「乳霜」,她分享:「乳霜是我最重要的保濕步驟,只要肌膚飽水度夠了,後續的美白、急救或是其它功能性保養品都可以對肌膚立即產生作用!」

(圖片擷取自群星瑞智 Star Ritz粉絲專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0ml)/2,600元

2 從臉到胸「按」就對了
除了「擦」保養品之外,賴雅妍更重視有沒有「按」進去,談起穴道、淋巴按摩超級專業的她,特別傳授了一套從臉到胸,每天都能做的按摩絕招。

臉部穴道
從鼻翼迎香穴開始,延著鼻子兩側向上按摩到兩眉之間,到了額頭之後,秉持著「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原則繼續按,到太陽穴後,再弧形向下到兩耳前,平時摀耳朵的位置停住。想要小臉的女生,還可以再用指節從下巴上推到耳下,臉部的循環就完成了。

在輕推的過程中,有穴道的地方會有點痛痛的,那就代表按對了,你會感受到臉上的筋慢慢疏通。

(圖片擷取自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廣告)

脖子淋巴
臉部按摩完成後,從耳朵下方到脖子,接著到肩膀的這一條線,也有很多穴道,一邊按摩淋巴可能會有點痠痛,這是在排毒。

胸部腋下
胸上肌膚對女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由內而外按摩到腋下的位置,最後在腋下用力的敲個兩三下,毒素就會從這裡排出去。

點下頁!雅妍超纖細身材全靠這招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