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管單身或有伴 情人節都能過的有意義

2015/02/14 17: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美聯社)

情人節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節日,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伴侶,也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會過節,不論是否單身,在這樣美好的日子,情人們不一定要灑大錢慶祝,單身者也不用憤恨忌妒,我們可以用更有意義的方式過節。

1 散播你的愛-小小捐獻

玫瑰花、巧克力、情人節套餐、情人節禮物,花了大筆錢在上面,一天卻這麼過去了,好像很不保值。不如把這些錢捐給公益基金會,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缺乏愛與保護,需要大家的幫助,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對這些公益團體來說卻是滿滿的愛,分享愛與希望相信你會感到更快樂。

(路透)

以下 3 個基金會給大家參考,當然還有很多公益團體,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與能力捐款。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主要業務是保護婦女,給予受到侵害、暴力、單親的婦女幼童協助。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幫助各種流浪動物、受虐動物,並積極宣傳與推動動物保護相關法令修改。

愛慈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愛滋寶寶、宣導預防愛滋的公益團體。

(法新社)

2 施比受更有福-當志工

沒有情人也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對街上的情侶感到憤恨,那對你的人生沒有益處,有時間的話不妨看看有什麼公益組織需要義工,或許會在那裡遇見真命天子也說不定,好人總是會有好報的,而當你親自幫助別人後,有沒有情人都不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心靈會獲得滿足與富庶。

(法新社)

3 捐贈二手物資

逢年或過季換新衣,衣櫥裡也許有些完整的舊衣服你不要了,或是家中有其他還能使用的二手物品,不要急著丟掉,我們可以拿去捐贈給需要的人,孤兒院、老人安養中心、動物園應該有這個需求,盡量讓二手物品發揮最大價值,既不浪費也能幫助別人。

(法新社)

其實作公益不是只限於一天,提供大家一個不同的過節方式,不管有沒有情人,讓自己心靈感到快樂最重要。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