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人白裡透紅!原來她不做這6件事...(影片教學)

2016/03/14 19: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

日本女生的皮膚通常白裡透紅,原因在於保養中加入以下巧思。(圖片擷取自mariaaaa728 Instagram)

日本女生的膚色不僅白,還白裡透紅,關鍵就在於「光澤」!要如何達到光澤感?保養品牌SUQQU日籍按摩老師植松美穗來台分享,日本女生讓臉部容光煥發,絕對不會做以下幾件事!

不會→保養塗上就好!
植松美穗說,特別對於30歲以上的女性來說,皮膚機能逐漸衰退,若保養僅停留在表面其實無法改善肌膚問題,唯有透過深層按摩,從肌肉、骨骼、淋巴、血液循環等面向改善皮膚,才能維持良好的肌膚代謝力,擦保養品才有效。
植松美穗舉例,「按摩」如同幫肌膚「做運動」,如果只有擦瘦身霜而沒有運動,瘦身效果有限!唯有真正去健身房運動,再搭配瘦身霜才有用!

日籍按摩老師植松美穗認為,臉部按摩保養如同上健身房一般,能幫助肌膚加快新陳代謝。

那麼,如何按摩才有效?植松美穗分享,按摩的力道要控制在按下去時會感覺痠痛,但不會因為痛而緊繃肌膚的力道。在選擇按摩霜時,建議挑選不過於滑潤,在定點按壓時不會讓手滑掉的單品。

點影片!日籍大師的按摩神技

不會擦化妝水時隨興抹一抹
在擦化妝水時,你是隨便拍拍還是認真擦拭呢? 植松美穗說,使用化妝棉上化妝水最主要的功能是讓保養品均勻塗抹於臉上,同時透過化妝棉再次清潔肌膚。她分享,日本女生會針對不同保養挑選不一樣的化妝棉,搭配化妝水去角質使用的化妝棉,可挑選棉片表面毛較長但無毛屑、內棉花長度較短的化妝棉,這種化妝棉具有良好吸附化妝水效果,在擦拭時也能均勻釋放水分。

適合用來濕敷、去角質的化妝棉,撕開後內層的毛較長,能完全吸附化妝水並均勻釋放。

在擦化妝棉時,植松美穗會先全臉擦一次,接著在顴骨處以按壓方式加強保養,最後會以手再次按壓顴骨,透過手溫讓化妝水徹底吸收。只要做完這個動作,就能擁有素顏也非常光亮的美肌。

以化妝水再次清潔、去角質時,先從兩頰蘋果肌處往兩側、上、下擦拭,能讓笑肌處充滿光澤。

擦完化妝水後記得再以指腹靜撫兩頰,能讓保養成分更加被肌膚吸收。

點下頁!日本女孩的「化妝棉濕敷」技巧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關穎曬55公斤體重照自揭長胖10公斤!鳥仔腳身材網全不信直呼:體重計壞了
Fashion

關穎曬55公斤體重照自揭長胖10公斤!鳥仔腳身材網全不信直呼:體重計壞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