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海灘女郎蜜粉、羞澀頰彩、推開變霧面唇釉...春天最值得剁手新品來了!

2016/03/24 15:1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部分圖片品牌提供

春天,所有美妝品都換穿令人憧憬的新衣!iStyle編輯為你整理最值得期待的4個夢幻美妝品。

令人期待的春天來了!這個月,許多美妝品都可愛萬分,iStyle小編這次整理出這個春季最強的視覺系美妝新品,向來以可愛聞名的PAUL & JOE、benefit、JILL STUART、ANNA SUI......生火程度絕對令你想剁手!

JILL STUART穿上碎花洋裝的戀戀花語系列
春天當然要有「花」!JILL STUART為旗下「輕透水潤CC霜」與「恆燦潤色粧前乳」換上限定碎花新衣,超浪漫的風格連放在梳妝台都是享受。兩樣商品都有JS經典果香,粧前乳則分為粉、膚與綠色。

JILL STUART戀戀花語系列,為CC霜與妝前乳穿上碎花新衣。

輕透水潤CC霜(戀戀花語)(左一)與三色恆燦潤色粧前乳(戀戀花語)。

JILL STUART恆燦潤色粧前乳(戀戀花語)(共3色)/各1,150元

PAUL & JOE海灘女郎提早迎接初夏
包裝力道超強的PAUL & JOE這次不是喵喵,而是為經典的防曬蜜粉餅設計新款海灘女郎包裝,在「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中,還附有一個束口袋,非常適合拿來裝衛生紙跟棉棉呢!

PAUL & JOE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蜜粉+束口袋)/1,950元

蜜粉擁有SPF25、PA++防曬係數,有膚色與粉色可選,是口碑款控油蜜粉並。

海灘女郎束口袋令人愛不釋手。

點下頁!一推開就變霧面的唇釉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Fashion

玄彬嘟嘴放空反差萌表情全被拍!網笑翻:霸總原來在家都這樣跟孫藝真撒嬌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