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確定畫對了?韓國彩妝師公開「染唇妝」5步驟(內附女星愛用唇彩大搜查)

2016/03/25 21: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部分圖片各品牌提供

韓國女星的「染唇妝」總是可愛得令人想學!究竟內深外淺的染唇妝要如何畫得自然?BOBBI BROWN韓國彩妝師親自示範。

不論是「咬唇妝」或「染唇妝」,運用雙色唇彩或暈染的漸層唇色是韓系唇妝的主流。然而,要畫出自然又漂亮的漸層唇色一定得用兩支唇彩嗎?iStyle編輯幫你問了BOBBI BROWN韓籍彩妝師朴祉炫(Jihyun Park),由她親自示範正統韓妞的漸層唇色究竟如何用一支唇膏就搞定!同時,我們也完整搜查了本季最具話題的唇彩新品,趕緊往下看!

不論是唇筆、唇釉或唇膏,只要掌握技巧就能畫出自然染唇。(圖片擷取自NANA Instagram)

Step 1:先將唇彩塗在上下唇的中間,保留唇緣輪廓的原生唇色。
Tips:想畫出染唇妝,唇彩要避免選擇擴散效果太強的唇蜜,唇膏、唇釉是較好的選擇。

Step 2:接著用乾淨的唇刷,將上步驟擦好的唇色向外暈染。
Tips:須注意的是,一定要從內往外暈,且不要一直重複將唇中的深色唇彩往外帶,會讓漸層變得模糊。

Step 3:再次將唇彩上在唇部內緣。

Step 4:接著抿一次嘴巴讓顏色擴散得更自然。

Step 5:最後再用粉撲輕壓唇週,這個動作可讓唇形更立體。

點下頁!女星化妝包藏這些唇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洗完頭省去一半時間吹乾髮時間!神奇自黏搽髮巾超省時 10天狂賣上千條
Fashion

洗完頭省去一半時間吹乾髮時間!神奇自黏搽髮巾超省時 10天狂賣上千條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