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有孩子忘老公?隋棠透露婚後維繫關係靠這招

2016/05/10 22: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隋棠Facebook

身為藝人、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的隋棠,正能量如她備受青睞,如何在忙碌生活中保有美麗與自在,隋棠與iStyle讀者分享。

產後人氣更勝以往的隋棠,從名模、犀利人妻到Max媽咪,被譽為「Smart Lady」的她是現代女性最憧憬的完美形象。身兼職業婦女、妻子與媽媽的生活,隋棠如何調適?

隋棠說:「有時候真的會發現到我沒有PO Max,只有PO我自己的照片的時候,下面很多人都會留言說可不可以多PO你兒子,有一種失寵的感覺!」

幸福的定義是擁有愛你的人
隋棠說:「幸福的定義是擁有一個很愛妳的人,他讓妳在他面前很自在、真實、放鬆,很舒服。」言語間透露出現階段的完美狀態。

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感染了無數粉絲。

不因忙碌荒廢自己
身為正在與育兒奮戰的媽媽,隋棠分享:「我覺得因為角色變化,學會了『利用時間』,通常趁小孩子睡覺時我會趁機整理自己、保養自己。」她進一步補充,即使婚後也要讓對方看得舒服,透過保養、健身維持不錯的狀態,「私底下的我幾乎都是素顏,我覺得我素顏的時候,老公還蠻愛我的啦!」

產後成為健身中心代言人,隋棠稱職展現驚人馬甲線!(健身工廠提供)

凍齡注重保濕、防曬
乾性膚質的隋棠認為,「保濕」與「防曬」是忙碌媽媽們最重要的保養,一有空就會往臉上擦保養品的她,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讓肌膚因忙碌被忽略。此外,因工作關係,肌膚時常必須面對強光、日曬、空汙挑戰,做到保濕與防曬是避免變老的基本功課。

高標美肌同樣受注目,成為保養品資生堂國際櫃代言人。(記者王文麟攝)

噴香水提升好感度
一直都有噴香水習慣的隋棠認為,香水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怡人的氣味能提升好感度;「可是現在有寶寶,所以任何化學東西都想要避免,不要給Max負擔,所以現在會選擇香氣宜人的保養品、洗髮精,是變通的方式。」隋棠說。她進一步分享,木質調、青草香重一點的中性香氣是她的必備。

隋棠分享:「我們兩個人投注了大量時間陪伴小孩,以後想起來應該會滿值得驕傲,是很正確的選擇。」

每天一次寵愛時光
育兒生活繁忙的隋棠分享,「睡前保養」是女人寵愛自己的儀式與過程。「如果我要跟Max一起入睡,睡前保養必須很快、大概就是十分鐘!如果不用跟小孩一起睡覺,就會一如婚前,花40分鐘全身保養一輪!」40分鐘那麼久?隋棠說:「那是一個寵愛自己的過程,對於身為職業婦女的人來說,能放鬆、改變一整天的心情。

好皮膚怎麼養?隋棠:「我很相信由內而外,要先把身體調理好,肌膚的肌底好了之後,再用對的保養品,就會很肌膚漂亮。」(記者王文麟攝)

有了孩子忘老公?隋棠妙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Fashion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